close

mahou-r.jpg

 

FF14兩日紅魔組~

 

距上次更新又過了一個多星期啊(噴)

 

這幾天發生不少事=w="

 

包括很獵奇的事(掩面)

 

比如說指考成績...(吐血)

 

非常的淒慘...(再吐血)

 

在家裡也是被獵奇的很慘...(死)

 

但...這種事就先不管他了(含淚)

 

這周末可是考完的第一次FF啊~

 

原本第一天預定的紅魔組雪恥

 

因為第二天小哭的預定冥王因為意外被迫取消

 

所以紅魔組就變成兩日了XD

 

第一天大概十點多才到,化妝畫了很久=w="

 

我的眼睛老是受不了輕微的刺激,老是一直眨(噴)

 

幫我化妝的過程相當艱苦(?)

 

帶隱形眼鏡也是場奮戰(噴)

 

雖然上次就帶過了,不過這次怎麼帶就是帶不上去...

 

最後還是請小哭幫我戴上=w="

 

比上次這次比較有化妝了,上次跟本和沒化妝一樣=w="

 

這次有畫眼線.眼影等,感覺有比較女生了XD"

 

上次一整個就是很男(炸)

 

眼線小哭幫我畫得很辛苦,因為我一直忍不不眨眼睛(汗)

 

第一天是用睫毛膏刷,第二天換成用假睫毛

 

用假睫毛比較不舒服=w="

 

因為尾端卡在眼角,有時候會流眼淚,然後流眼淚的話會掉妝(炸)

 

總之都是新體驗(?)

 

鞋子也換新的了,上次穿高跟結果比例失調(汗)

 

這次新買了雙比較平的,不過那隻高跟是太大,這次新買的則是偏小,因為這麼大的女用鞋不好找

 

一天下來腳趾都很獵奇

 

DSC03915.jpg 

DSC03914.JPG 

 

化妝化很久=w="

 

兩天都是下午才整裝好出去晃

 

第一天才剛走到廣場,馬上就被麒麟發現了(炸)

 

竟然被一眼認出來啊(噴)

 

見面第一句話:"喂,你的電話..."

 

然後手機另一頭是...呆呆(炸)

 

啊啊...我都化了妝穿成這樣還這麼好認啊=w="

 

呆呆:"我跟麒麟說你的特徵:藍色.小刀.蕾絲..."

 

無為:"那個不叫蕾絲...叫荷葉邊...= =""

 

總之想不到一出來就遇到,而且還帶了一位女性...(???)

 

有空再去跟他詳細希望(炸)

 

出來沒多久就開始被圍拍了,小哭還單獨被拍了好久

 

圍拍的越來越多,人來來去去就是沒有結束的跡象

 

最後久到我要去幫忙倒數=w="

 

接著就是到處逛逛~不時被人攔下來要求拍照這樣,是說看各個射影師帶來的大砲(?)其實相當有趣(笑)

 

不過實在不會擺姿勢(噴)

 

有些姿勢擺得很獵奇(汗)

 

02.jpg 

 

在島上被吐槽說投擲小刀要拿刀刃...=w="

 

其實我拿刀柄刀刃都想用用

 

不過後來忘記試試拿刀刃的姿勢了=口="

 

刀子很多把,每次被拍都在忙著拿刀子(炸)

 

一把一把用指縫夾好,然後換換每次拿的刀子數量這樣XD

 

這刀子是直接用之前做的,用的是紙版,本來還想重作的啊~

 

很想用木頭試試~但是沒時間QQ

 

就只把之前做的重新上色,刀柄用壓克力再塗一遍,刀刃則是用噴漆~=w=

 

會閃亮亮的呵~

 

當初噴漆的時候還是半夜趁我爸媽睡著時,偷偷躲到後陽台去噴的XD

 

不過這次出沒有馬內,只能自己提的包包到處走,沒用到的刀子也只能擺地上

 

磨損的挺厲害的啊=w="

 

第一天在廣場繞幾圈除了一開始的麒麟外沒有看到什麼熟人

 

也沒碰到伊斯...=w="

 

嗯...殘念...(炸)

 

結果才兩點多就開始下雨了,急忙撤退到地下室去

 

而且雨還越下越大,結果第一天才兩個小時就收工了XD"

 

冒著大雨回家實在是體力消耗加倍啊~

 

兩人共用一把傘,膝蓋以下全濕透了,我的背包也是

 

回家後雖然很累,但還是四點才睡

 

結果第二天就睡過頭了XD"(炸)

 

到會場,化妝依然是奮戰許久,可能是眼睛太累,我右眼的隱形眼鏡也很獵奇

 

一直被眼皮拉到,也一直覺得有異物,不是很舒服

 

臉上的妝和身上的裝都弄好後出來到廣場也是下午一點的事了=w="

 

不過這次多加入了一位靈夢,三個人一起行動這樣

 

工口本一發.jpg 

 

今天也遇到比較多友人,像是學長哥布林,我只看到背影的將軍,還有學姐等等...

 

DSC04901.jpg 

 

大概是昨天雨下得差不多了,一直到三點才開始飄小雨

 

回到地下室後,突然又決定進場內晃晃XD"

 

DSCN8129.JPG 

 

就在三點半剩半小時的時候買了票進場XD""

 

主要是為了在場內休息(?)(炸)

 

DSCN8174.JPG 

 

不過晃晃倒也有看到好東西,因為之前都沒接觸這些消息,反而不知道某些一定會買的新刊出了=w=

 

所以算有挖到寶(?)(笑)

 

不過果然這時候進場已經太晚了啊...

 

找不到語光...=w="

 

嗯...殘念...(再炸)

 

嘖嘖~結果都沒找到網友XD"(炸)

 

雨下到快五點就停了,就又出去晃了一圈

 

然後體力耗盡,選擇了計程車直接坐回家=w="

 

這暑假果燃燒錢燒很大啊~(噴)

 

一回家上網晃晃到處收照,然後看到自己被丟上島(炸)

 

然後被猜測性別...但怎麼好像越猜越獵奇啊(哭噴)

 

雖然累斃了但還是先更新網誌XD"

 

第一次跑場次~第一次被圍拍~都是新的體驗=w=

 

雖然很累,但還是挺有趣的呵(笑)

 

更多照片可以到小哭的天空相簿觀看~

http://album.blog.yam.com/ljf50536&folder=6403972

 

或許我該自己開個天空的相簿=w=?

 

總之算是雪恥成功~(?)

 

下次出角應該就是秋季的東方only場-東方楓華宴

 

到時會換個角色=w=

 

請拭目以待(???)

 

P.S. 收照中,照片會慢慢補上

 

紅魔閃光www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