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04473_1234622998F5KZ.jpg

 

小哭生日快樂~XD

 

暑假還真是挺忙的XD"

 

都在到處跑到處玩(?)

 

電影院也去了不少趟

 

今天也是小哭的生日

 

小哭生日快樂~XD

 

加我總共13個人來到小哭家XD

 

好擠XDD

 

雖然大家不少人彼此都不認識,不過還是玩得挺開心的呵=w=

 

來了主要當然是聊天打電動還打了下牌這樣

 

還有人是來煮飯的(!?)

 

不過中午跑去買菜燃後做飯做到下午就變成是吃晚餐了=w=" 

 

理所當然的帶了PS2來裝,都是BASARA格鬥了一下午

 

燃後還有小P團XD

 

現在大家都在玩初音ミク-project DIVA-

 

現在好像很紅啊~

 

而且做得的確很棒,不久前看到還在想竟然還有亞種,結果聽倒是同人遊戲時還嚇了一跳呢XD

 

其實我也挺心動的ww

 

不過沒有借來玩玩看=w=

 

晚上則是一群人玩在電視前看阿咧破惡靈古堡4

 

真的是玩超熟的吶~

 

上次去學校也看他和將軍在玩惡靈古堡5

 

破玩easy後開始破nomarl

 

還真是玩得high到翻掉XD

 

簡單的說就是很吵XDDD(炸)

 

也是社團大家圍著看

 

五代好像相當難啊=w=

 

不過感覺作得很棒,這次的遊戲系統還蠻吸引我的~

 

這五天來主要忙的是禮物

 

送給小哭的~想說做隻布娃娃不小心就做太大了=w="

 

果然還是沒做完吶..=w="   (小哭對不起QAQ)

 

目前完成度還是30%這樣

 

手縫經驗值上升XD

 

DSC02910.JPG 

(製作的詳細情形就留待後話等我做完再說吧XD')

 

這種事情我的經驗只有上次出咲夜的時候剪了剪布(還剪得很爛)

 

然後用了下縫紉機車了一點(真的只有一點)

 

主要只有做小刀而已,大多都是小哭完成的~XD

 

上次沒有出得很好

 

所以這次FF14就是預計要雪恥了XD

 

衣服稍微改一下,重買雙鞋子,上次我穿高跟鞋整個腳變太長比例很驚悚

 

小刀我也想要重做~這次想用木頭削~

 

不過要削個八把以上,也是個大工程呢=w="

 

好像還是蠻趕的XD"

 

這次FF大概就不進場只cos這樣,也看到語光終於要出本了,祝語光大賣啊XD

 

前一篇列出的暑假預定都還是未完成=w="

 

喔,天堂是有開始玩了呵

 

不過現在的天堂都是掛機啊(淚)

 

不過殺掛機和養寵物倒是挺有趣的XD(爆)

 

LinC0002.jpg 

(五隻兔子w ww)

 

ID:無為浪者

職業:法師(法師是我玩線上遊戲的怨念XD)

LV:23

伺服器:27泰坦女神

 

有沒有人還在玩的啊XDD(炸)

 

 1203636016388.png

生日快樂~v 小哭18歲了喔~www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