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張CD的封面,畫得好棒啊啊啊~~~v)

今天很難得的(?)沒有到麒麟家...(炸)
反而是把時間耗在MSN上打牌...(再炸)

嗯...又是11點才起床啊...= ="
最近已經回復暑假應該出現的生活習慣了...(大誤)
下午要補英文,一樣是要考試
例行的一百個單字和文法...
結果下午在家時也沒複習...是上課和在捷運上時才複習的...= ="
真是的...沒事搞什麼口試啊...
實在花時間,人手又不是很多,又要一個一個背
不過至少這次沒像以前每個單字都考...不然我看得考到天亮了= ="
阿口試後又要筆試...
這次筆試文法和單字都考很爛...
不過這次單字沒考到標準的也是一堆
他乾脆不留人重考...直接全部叫回家去罰寫...
嗯...一百個單字英文中文例句......
簡單說就是要把單字本上寫的所有東西一字不漏的抄下來...囧"
X......看來會很麻煩......
還有另一件麻煩的事就是......
我看他週末又會找一天打電話來"慰問"的吧
每次要應付他的"關心"實在是很麻煩啊...囧
嗯...不讀書的下場...
不過我覺得讀了可能還是達不到標準..."囧rz
不過這不是藉口就是...
還是要努力讀書啊...(屁)
(迷之聲:你啥時讀過書了...)


今天下午杜威跑來串門子看小說...
然後開始打LF2了...
有是個久違的遊戲啊...(遠目)
都生疏了...
這次我們倆多半都是敵對
嗯...實力退步,手感也都沒了
當年以二打五的雄風何時才能再現呢...
對打的結果還是杜威贏面較大啊
杜威玩電動的天份果然比較高!!??


然後等杜威跑回去
換成和義貴在MSN上打遊戲王了...= ="
花了比預計還多很多的時間
今日戰積:
無為VS義貴
2勝2負

義貴似乎又改牌了,這次牌運不是說很好,沒能電到他XD"
嗯...義貴這次改得似乎比較好啊...
感覺變得比較難應付了
其中第二場和第四場完全陷入泥沼戰啊
第二場的泥沼戰站優勢的一方一直在換,打不出結果
最後讓我找到機會好不容易把義貴給KO
而第四場,義貴一開始就下了次元裂縫,使我被大大的牽制住
加上牌運不好,很多戰術受制,也沒半張破後台的牌
但義貴也一直沒能把我打下
最後他下了光封...戰局又一直拖下去
在他光封結束的前一回合則換我又下了張光封= ="
戰況實在膠著啊
時間一長,被除外(異次元)的也越來越多...
甚至讓我動用我幾乎沒用過的四次元之墓把怪拉回牌組
沒多久戰甲龍全部被耗盡,主力喪失
墓地只有一張卡,其他全部被除外,手上的早埋和墓呼完全失去作用
我破怪的陷阱卡也一直在牌堆最下方
很難抵擋義貴的攻擊,而義貴也完成了他的戰術之一
無限的祭品製...(誤)
兩支異次元生還者和一隻偵查機不斷的回到場上
拿來祭召阿金(金的赫姆克洛斯)後就完全壓場
因為時間一長,除外的卡片數相當多,讓阿金的攻擊力提到六千以上
之前放過一次神宣,生命值不夠撐,而最後的放手一搏也賭失敗了...Orz
結果打了快三十分鐘的一戰就這樣敗給義貴了啊...
嗯...用MSN打牌果然還是挺累的...(汗)


(就是敗在他的腳下啊...囧)
(效果:此卡的攻擊力和守備力上升我方除外區的卡片數量×300點。)


因為小梁的幫助
已經有辦法截動畫的圖了
不過今天補習弄得挺晚的...
動畫的事還是下次再說吧...(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