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0520694390.jpg

 

結果這裏被我荒廢了好久...(眾毆死)

 

最近其實很忙的(心虛挺)

 

上星期都在忙PF的事啦

 

然後在上星期倒是有些活動~攝影課外拍還有系烤什麼的

 

不過因為照片一時弄不進電腦裡...

 

所以先緩緩,晚點再更新好了(汗)

 

(謎之聲:"你的晚點不會又是十天半個月吧...")

 

先說說這周末的PF吧XD

 

最主要的就是...

 

...

 

......

 

我窗了...Q口Q

 

......(淚奔)

 

唉唉...說到上星期我還真的變通勤了吶

 

每天都跑去小哭家趕工

 

但沒兩下都睡死...(死)

 

星期五小哭趕工了一個晚上...接著星期六出了殺手

 

回來繼續我和小哭繼續通宵趕工...

 

小哭兩天沒睡了啊Q口Q(趴)

 

唉唉...結果我還是窗了

 

不過小哭還是完成了女法呵(哇伊)

 

雖然我們到台大都三點了(噴)

 

黃昏戰隊(?)

 

只有三四點弄好出來認認親

 

就晃到了晚上這樣=w="

 

天色暗下來就真的很難拍了

 

這次PF第一天是小哭和嵐嵐的殺手與少女

 

14ae888f737d25.jpg     

 

因為實在挺冷門,加上殺手和家教裡的獄寺時在相似度很高

 

還會被認錯(噴)

 

所以也沒什麼圍拍什麼的,整個很清閒(?)

 

到最後都開始坐在旁邊看漫畫了=w="

 

14ae8879833dab.jpg

 

最後倒也是提早結束

 

順道一題果然這種活動時那些路邊攤都超貴的,被坑了不少...(炸)

 

然後在一個晚上拼死趕工早上繼續奮戰中午依然勤奮不懈下午還是垂死掙扎挑戰極限的狀況下

 

歷經那昏天暗地的修羅再加上一個星期的閒裡偷忙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小哭成功轉職成為性感妖豔又身負強大力量的女法師而我也能夠類奔像那扇透出閃耀光輝的天窗(去死)

 

(以上幾行請無視...)

 

可惜的是拍照時間不多所以照片還真是不夠多XD"

 

我這次只好來和一起來的太太馬內順便充當一下九流攝影師(?)

 

14ae888562d17a.jpg

 

不過果然一出這樣的角色馬上就是會有大批攝影師和不知道是什麼什麼師圍拍

 

不過能有馬內就是有人可以幫忙倒數的好處

 

不然像上次我倆沒有馬內還真是常常站得夠嗆的了

 

14ae88849dcc1a.jpg

 

有些遺憾,但還是有拍到幾張我覺得挺喜歡的照片呵XD

 

倒是這場看到不少海賊王,而且不是主角團,出得相當棒呢

 

像是蛇姬.娜塔利還有典獄長麥哲倫~

 

這次PF雖然還是留了些遺憾

 

但接下來還有得忙咧~

 

東分的only場-東方楓華宴也剩不到幾個星期就要開始了

 

目前的預定是老虎和老鼠(?)

 

天堂法師只好等十二月CWT再來出完整的了=w="

 

要雪恥啊(噴)

 

不過目前的當務之急是東方楓華宴...

 

以及期中考!!!

 

這個系考試的不多,就是一堆的報告和實作

 

麻煩的是都要上台報告啊啊啊(噴)

 

我最討厭這個了...Orz

 

總之下次在把之前的活動補上

 

還有不久後期中考的獵奇情況XD"

 

今天就到此為止啦~

 

 1251616364575.jpg

再次加油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