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8751064266.jpg

(笨蛋也能神槍!?)

 

小哭出國啦~

 

一次就是去一個月吶...

 

這次到了美國找親戚

 

前天半夜四點,我偷偷的摸出家門(炸)

 

我雖然已經和父母報備過,不過還是怕吵醒他們(而且我好像忘了講時間(炸))

 

像在執行啥秘密任務XD"

 

動作很輕,關門也很小力之類XD

 

反正就是大半夜跑去小哭家...陪她去機場

 

辦理出境手續啊~弄行李之類的

 

花了不少時間

 

倒是原來還會提問題呢,就問像是出國目的地,目的,行李內容物之類

 

不過雖然花了點時間,但畢竟提早了三個小時去

 

最後也是一邊吃早安一邊磨掉了剩下的一小時

 

最後最後...

 

還是只能含淚揮別小哭

 

看著小哭離去後,我依然坐她爸媽的車回到天母

 

雖然她父母留我在他們家休息,不過我還是回到了自己的家

 

倒在床上就去夢鄉遊蕩了...

 

睡了四個小時也沒吃午餐

 

就出門去了...去工作(炸)

 

小哭爸媽請我去當哭弟的家教,負責數學理化的部分

 

文科和社會科倒是七月就已經請李璐來教了

 

嗯...國二升國三,國中的課程我都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第一天上課我其實也沒什麼頭緒XD"

 

叫哭弟把課本講義都翻出來,我翻了翻

 

嗯...果然念完高中後就覺得這非常的基本...

 

糟糕,這樣反而不知該如何教起啊~(炸)

 

結果數學第一二章的整數與分數的四則運算直接被我跳過去了(炸)

 

嗯...這不需要我再教吧...我想...(炸)

 

直接開始教一元一次方程式

 

概念性的東西也沒辦法講多少,主要依然就是帶題目了

 

數學的一元一次方程式教了一半就花了我80分鐘

 

本來我是預計分上下兩堂,一堂80分鐘,中間休息20分鐘

 

總共三小時和一般的補習時間一樣(現在想想好像是高中才這樣?)

 

不過後來問到原來李璐也只上兩個小時

 

我翻了翻他的理化課本

 

就乾脆也不休息直接又繼續上,差不多40分鐘就講完了物質性質的部分

 

這部分倒是比較簡單也比較少,不過哭弟竟然沒有講義,一時間我也找不到題目給他寫

 

最後理化的功課是背元素表XD

 

數學則是叫他把暑輔擺著沒寫的功課補一補,還有我這次教的部分

 

嗯...雖然量好像不少,不過下次上課是星期五,他有四天可以寫,絕對是寫得完的(茶)

 

反正出功課是一件挺爽的事(毆)

 

(謎之聲:"喂...")

 

只是不知道這小子會不會乖乖寫就是=w="

 

回家打了下天堂後就用小說磨掉了一整個晚上

 

還蠻晚睡的,不過我吾命騎士看完啦~下次可以來繼續打小說介紹文(被打)

 

結果昨天就一直睡到中午,被呆呆的電話叫醒

 

被邀去和他還有麒麟一起吃飯

 

吃完則是跑去他家...他們在打牌我則是急著上線...

 

沒理那兩位XD"(被揍)

 

我和呆呆待了一下就走,我臨走前則是從麒麟那搶了一個視訊攝影機...(再被毆)

 

還是一借就借一個月(被打死)

 

因為我的拿去給小哭帶到美國用了(炸)

 

麒麟謝啦XDD

 

下次請你吃點東西XD    還是乾脆請你喝酒(踢飛)

 

 

是說之前開始回鍋玩FEZ了

 

結果上次隨便上場打一仗,竟然變成龍...

 

結果我龍的控制技巧也挺爛的(噴)

 

重點是一時間我忘了用龍的重點,結果就是也沒衝到什麼名次和傷害數

 

就這樣浪費了一個龍魂真是欲哭無淚啊=w="

 

總之我依然是老頭國

ID:無為浪者

LV:31

部隊:清純教會(伊斯忘了原本的帳號只好重創角色重創部隊結果後來還是想起來了...)

 

結果日前看到哭弟也剛被拖去玩FEZ不久...

 

如果你敢不寫功課就等著我把你殺爆吧~(燦笑(?))

 

同時也在持續在玩天堂中=w=

 

(謎之聲:"你好像很忙...") 

 

 1248939560396.jpg

9/4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