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a46083b46b4.jpg

 

昨天真是意外的累,想不到一回家就睡死了=w="

 

據說昨天3/22是外拍的日子

 

早上補完習中午就直奔學校去

 

想不到在2009的高三我也跌進這個坑了(炸)

 

雖然是早就料到的事XD(?)

 

不過想不到我的第一次就真的偽娘了(炸)

 

這次出東方的紅魔組~蕾咪&咲夜

 

來的還有負責攝影的羽學姊和阿桂,以及來馬內(?)和過生日(?)的赤龍

 

然後羽學姊也帶了兩個朋友來,不過我都不認識XD""(毆)

 

地點選在不用特別租借的學校西樓XD

 

不過今天我們學校有外借考場...就是學校有很多人的意思(掩面)

 

實在很驚悚=w="

 

不過還好西樓也沒看到有人經過(?)

 

但狀況也挺不少=w="

 

先不說小哭在前一個星期開修羅開很大

 

衣服配件也有漏(汗)

 

DSC00416.jpg 

 

我只有在前一天花了整個晚上趕製小刀

 

雖然因為因為沒時間所以是用紙板做,但做起來還是沒預期的快

 

勉強趕出了八把來,還蠻粗糙的

 

出得並不算成功,我這傢伙真髮一直露出來,體型因為高跟鞋而比例失調(驚悚)

 

不過我這外行人對拍差了的感覺並不是很強烈啦(被打)

 

不過我感覺挺討厭的就是我這頂假髮的髮量真是極稀疏(吐血)

 

唔,講得好像很淒慘一樣XD"

 

第一次的體驗還是挺新鮮的啦,蠻有趣的=w=

 

雖然我這偽娘意外的男(炸)

 

果然是臉型的關係嘛=w="

 

這次我也第一次戴隱形眼鏡,請阿桂買了雙周拋的

 

已經做過心理準備,所以就直接衝了(???)

 

不過還是碰到不少阻礙...帶的時候眼鏡不斷的被睫毛彈開(被打)

 

我眼睛也一直眨,剛戴上左眼時真是眼淚流一堆,應該是妝跑進眼睛了

 

先化了妝才想起要戴隱形眼鏡的後果=w="

 

不過應該還是算快的啦XD"

 

然後高跟鞋穿起來還是挺累的=w="

 

而且有點大(汗)

 

我常常不穩,常看我在那東倒西歪的(炸)

 

因為製作還是有點lag,開拍時也都下午三四點了

 

我動作好像太...總之就是不夠帥氣???

 

其實我挺想拍拍戰鬥姿勢的說,不過沒有事先研究一下擺不出來XD"

 

 DSCN6996.JPG

 

一直拍到六點左右,光線也開始不夠

 

換衣服前順邊幫赤龍過了生日(?)

 

因為學校有考試所以有教官在新北巡,沒辦讓他體驗一下丟新北的慶生(炸)

 

雖然他不是附中人(再炸)

 

(迷之聲:"讓你瞧瞧附中人是怎麼過生日的吧~!")

 

(無為:"啊..."(←突然驚覺自己...))

 

最後就直接拿起地下室的水管潑起水來了

 

反正有濕就好(???)不過比起新北實在乾淨多了(炸)

 

晚餐就直接在學校附近解決,午餐都沒吃啊~(噴)

 

不過想不到這樣一趟下來回家也十點多了=w=

 

一回家倒在床上就不小心睡著了,今天(笑)凌晨一點多驚醒,爬起來洗澡和弄些有的沒的

 

今天還要上學咧,差點就獵奇了=w="

 

不過功課都沒寫,到學校又發現根本就丟在書桌上忘了帶..."Orz

 

嘛,總之這次外拍總算是落幕

 

不過在拍之前就決定要雪恥了XD""(炸)

 

下次應該就是暑假了吧=w=

 

沒放太多,想看的去小哭的相簿吧=w=

 

http://album.blog.yam.com/ljf50536&folder=5832335

 

DSC00460.jpg 

不論何方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