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嗯嗯...高二了啊...

感覺到時間越來越少了...QQ

害我只能一直富堅...(誤)

最近事情不少啊,光是社團的刊稿就夠讓我頭大了...

還有英文老師要我們上台教書的那個...

我連資料都沒還拿到啊...Orz

這是要教什麼...

而第一次期中考也馬上就要來了...

看來累人的是不少...但我現在卻還很優閒!?

今天開始是中秋連假~

下午麒麟來訪

除了打了慣例的幾場牌,之後跑出去亂晃~

今天就很悠閒的結束了~!

(謎之聲:你事情不是很多...)

不管有什麼事,都可以富堅的~!(極大誤)

所以今天的網誌也是富堅~!

就連我的FlashGet也富堅了...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跑不動...= ="

最近都沒什麼事情可以說呢...



嗯...之前有人留言給了一個YouTube的影片...

東,東方動畫版!?

嗯...這個我在很早之前也曾經聽說過...

東方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

同人團體製作的東方動畫,說在2006年冬天發布...

然後也有很多人說是芭樂,也有人說不是...

然後...然後...

然後就這樣了...(炸)

2006年冬季...C70似乎也沒消息!?

之後也沒有任何相關的資訊...

我暑假時曾經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結果當然是一無所獲...

這個東西後來到底怎麼了,我也完全不知道啊...

也完全沒看過有人討論...

嗯...有人知道這件事的嗎?





好久沒分享了...

來分享一本吧...

幻燈蝶



欸...這本是哪裡分享過還是怎樣...

忘了之前是為什麼都沒貼這本出來...

嗯...故事內容嘛~

就是妖夢鬧彆扭,結果向幽幽子請求請假

然後就一個人跑出去了~

結果差點被人抓走!?

嗯...妖夢好可愛~(炸)

頁數:33
有漢化(繁)
檔案大小:3.1MB
分享空間:MediaFire
總評價:85

點我下載

(預覽圖)


接下來兩天我要去阿姨家~

嗯嗯,中秋團圓這樣

不一定會更新就是...(茶)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