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夜 咲夜~

嗯...難得的颱風假不能不更新啊...

不過今天只能發個富堅文了...(被揍)

昨天晚上上了一下久違的楓谷

幾百年沒上線啦...(茶)

一上線就看到又有人在吵架了...= ="

看了下吵架的內容...

喔?原來有颱風? (炸)

喔喔!?原來有放假!? (再炸)

嗯...意外的放了個颱風假啊~=w=

本來今天要去補習班考數學的,看來不用理他了~(眾毆)

(謎之聲:不對吧!不是這樣吧!)

嗯...不能因為放假就不讀書啊...(雖然平常也沒讀)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讀...(!#$%^&)

今天倒是八點就起來了

拿鋼琴和動畫打發了早上的時光

結果下午呆呆打電話過來...



呆呆:"欸,你要不要來我家?"

無為:"......啊?你家有誰啊..."

呆呆:"義貴和Ziecos都要來"

無為:"......他們跑來幹麻啊!"

呆呆:"我叫他們來,結果他們就真的來了"

無為"......"



最後決定還是去一趟吧,雖然外面在下雨...不過在家也很無聊

機會難得,當然也是把麒麟給抓來了~

我們四個首度湊在一起了...

當然除了打牌,去呆呆家也沒別的目的...=w="

麒麟和終於和他早就有耳聞的"西惡同學"Ziecos見面啦...

然後就是首次交手~

嗯...打得還真激烈...

Ziecos在他的水牌被電掉之後,終於拿出他許久未用的西惡牌了...

自從暑假之後就沒再看到了啊...

嗯嗯...更激烈了XD

似乎打得挺歡樂,Ziecos甚至打上癮,硬把麒麟留下來繼續打...

今天一天就在決鬥(?)中度過了啊...

義貴要組新牌了...次元帝...

好,好主流啊...

故意拿戰甲龍給他電XD

馬上就輸了兩場,不過第三場倒是我卡牌,他更卡,然後僥倖得勝...

最近沒錢啦~我連戰甲龍的牌都還沒收齊勒...

看來我一直想組的新牌得等到下個月了...

在那之前...

嗯...第一次期中考嗎......

嗚嗚嗚...還是得讀書了啊...

(謎之聲:真的嗎?)

(無為:該讀的時候我還是會讀啦~...至少會瞄一下...)

(謎之聲:......)

啊...!

還有一些很麻煩的東西呢...

像是我們那個英文老師...

叫我們每個人都要上台上課教大家的東東......

我討厭上台...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