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怎麼辦...沒梗更新了...(毆)




話說這次段考不單單是死刑吶...

還是凌遲處死(炸)

因為星期四考完,星期五發了幾科成績

讓你回去度個周末後再來發幾科...囧"

這次考得也實在是...



數學還全班沒及格...= ="

我看我至少有五科不及格了...囧"

(謎之聲:這樣不就是全部主科都...)

(無為:......(我毆))

啊啊啊...這樣真的不會有問題嗎...Orz

上次考試已經四科不及格了...

雖然聽說社團幹部超過三科不及格就會被怎樣...

不過也一直沒看學校做什麼

然後就這樣迎接第二次期考了...

呃...這次真的能沒事嗎...

我看我會先被我媽打死...XD"

未來一片黯淡啊~(炸)



阿...話說上面那張圖...

恩,是的...我跑去看賴戶的花嫁了...

還算不錯看啦...(茶)

可以看到很多變臉(炸)




恩...幾百年沒看到這個了...

純粹拿來混稿這樣...(毆飛)

東方町の住人【冬】



恩...既然冬天到了,那就先放【冬】吧

由紅魔管主辦的雪球大戰

紅白兩隊的隊長-蕾咪與十六夜的戰鬥

勾起了當年的回憶...(?)

反正又說到他們相遇的事啦

已經是很常見的題材了...

頁數:54
有漢化(繁)
檔案大小:16MB
分享空間:MediaFire
總評價:85

點我下載

(預覽圖)



唔...今天要趕地理報告...= ="

不知道我的社刊搞什麼時候才能開始畫..."Orz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