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夜 咲夜~
(這張好棒~(笑))

開學了...



呃啊啊...

是的...想必大家都知道...

今天就是暑假最後一天啊~!

沒有讀書,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結果今天就和平常暑假的日子一樣悠閒的度過...

呃啊啊啊,這樣沒有結束的感覺啊~

還是說...

還有週末這樣...= =+

明天就直接開學考了

國文...那個什麼課堂外的風景,只讀了一半多

默寫的詩詞部份...剛剛背了三首...

英文?想不放給他爛都不行...我需要神猜~(炸)

至於數學嘛...

老實說,完全沒碰...三角函數大概忘得一乾二淨了吧...

頂多補習班考試時有瞄那麼一眼...

總之...

絕望啦~我對必定全死的開學考絕望啦~

......(淚)

我看我會被我媽罵死...

話說今天試過得何其平凡和悠閒?

早上...麒麟跑來打牌玩電腦彈鋼琴

中午跑去麒麟介紹的拉麵店吃拉麵

下午,和呆呆在麒麟家...用遊戲王殺時間...

回去時跑去看了一下漫畫...

就這樣了...

沒做什麼事啊~連為了開學考讀書也沒有...

嘛...明天又要三科不及格了嗎...

(嘆)

明天晚上要補英文,單字也還沒背呢...

後天還有數學

嗯,我等待週末的到來(誤)

開學後也不會那麼輕鬆啦~高二了...

這裡也沒辦法維持每天更新了

之後將會改為不定期更新


各位抱歉啦~這可不是富堅喔~(茶)

 


 




啥?分享?

本來今天沒有傳東西...沒辦法分享的...

不過後來想了想

這可是暑假最後一發啊~!

就這樣結束感覺很悲哀...(炸)

就拼個晚睡看能不能傳個一本...(再炸)

我不會開學第一天遲到吧...(狂汗)

我 月不惑 紅魔狂



雙月亭出的本...

畫風都不錯,不過我比較不敢恭維的就是...

他們出的本裡,妖夢都壞很大...

不要再破壞妖夢形象了啊...(淚)

不過這本沒妖夢就是...(炸)

內容和有一次分享的本一樣

都是講十六夜第一次遇到蕾咪的時候

頁數:40
日文
檔案大小:15.8MB
分享空間:MediaFire
總評價:85

點我下載

(預覽圖)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