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篇都是蕾咪...滿月啊~

我昨天富堅了...(毆)

 

前兩天去我阿姨家渡中秋節

不過其實我昨天下午五點左右就到家了...(網誌富堅了~(眾毆))

以前小時候是很喜歡去阿姨家的...

因為有電動可以打...= =+

不過現在那裡的電腦已經很破爛了(大半遊戲都跑不動),也沒有玩PS的興致...

去那邊變得還挺無聊的...

就和表哥表弟聊天打屁,四處晃晃(我阿姨家很大...)

就一整個閒到發慌的度過了兩天...(茶)

嗯...好閒啊...

(謎之聲:你之前不是說很忙嗎!)

這次中秋也沒有烤肉...

都一直在下雨,而且我阿姨家在山上...

嗯...結果這四天連假就是糜爛的虛度掉了...(毆)

之前颱風假的時候也是因為太無聊跑去抓了某魔砲來看...

我連第一季都沒看過...(茶)

一直到今天終於把第一季看完了...

感想...

無...

感覺很常見的劇情...

然後...然後...也沒有感覺什麼特別的...(炸)

不過做得還不錯啦

倒是我硬碟快塞滿了...XD"

得找時間把動畫燒出去了

 


 


話說最近每天不彈彈鋼琴就會手癢XD"

嗯...想當初我小學的時候學電子琴,國中才轉鋼琴...

那時練得也不是很熱衷...其實害蠻懶得練的(毆)

國二之後因為基測就不學了

之後就沒再碰過鋼琴了

只有音樂課的表演的時候才去摸個兩下...

結果想不到,上了高中後

在Ziecos的介紹下我遇見了東方(誤)

嗯...接觸了東方的音樂

Ziecos就是因為這個才跑去買了台電子鋼琴回家玩~XD

我也因此才回去碰鋼琴...

嗯...經過了兩年吧,才重拾鋼琴

完全不會彈了XD

曲子都忘光啦~

重新開始練...當然是彈東方的音樂~XD

不過之後麒麟找到了Godknows鋼琴版的譜

現在終於練成啦~(感動ing)(這首在我重拾鋼琴前就一直很想彈)

最常彈的也是這首~

現在在練AIR的夏影...

嗯...預計再兩個星期吧...如果練得夠勤快的話...

接下來的目標是...鳥之詩~! = =+

這首在我不學鋼琴之前就一直很想彈了~

不過因為太難宣告放棄...XD"

麒麟那邊似乎有簡單版的...

倒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東方的曲子...幽靈樂團...

現在還沒去練...XD"



話說現在看到富堅都會讓我想到富江...(抖)

有人看過富江的嗎XD?


中秋沒烤肉...殘念ing...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