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米莉雅.深紅~
(想不到蕾米意外的適合這種風格啊~)

開學後的第二個星期結束了~



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課是我們學校的社團活動時間

上星期只稍微公佈了一些事情,以及交待這星期的作業!

自介小報

就是拿張紙畫個插圖寫些自我介紹這樣

據說我去年不知道有這件事所以沒畫...(被揍)

這次當然......

當然有畫啦

副社不畫我看我會被裱死

一整個暑假沒動筆了啊~(茶)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

這星期要大家畫好小報後印52份來發給大家

之後就是每年新生進來時的例行公事

自我介紹

今年男生也不少,看來我們漫研終於脫離腐女社啦~

在我上兩屆都是只有兩個男社員這樣

今年的新生大家都挺活潑的

比起我進來那年頂多女生們聚集成一堆在那邊high

其他男生都是坐在自己位子上沉默不語的(笑)

自我介紹也是很安靜那樣

今年好得多了

整個自我介紹大家都還蠻歡樂的

後來還有個男的,自介完後問了大家有沒有人知道東方~XD

還拿出了一本"東方求聞史記"向大家推廣~

害我很興奮~(炸)

好怨念的東西啊~(再炸)

我們社團終於繼我之後也出現東方眾了~(笑)

最後收到了幾十張小報

唔...發現不少高手啊~

大家都很厲害~

比我這個副社厲害得多了......(淚)

也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倒是今年小說組的增加好多人啊~

前幾年都是不到五人這樣XD"

小說組終於也要出頭了...(茶)

嗯,之後要向大家好好推廣東方~(火乍)



還有就是...

晚了好幾天的賀圖...



嗯...這和雁翎的那張賀圖是一對的~

但比較糟糕~(炸)

沒辦法~誰叫是伊斯的賀圖呢~

破例破例~(毆)

總之恭喜啊~

繼續推廣你的教義吧~伊斯~

賀圖做得很隨便就是...XD"(被揍)

(好像還有語光也要送賀圖耶...)



然後呢...

昨天我終於去弄了個音樂盒來

雖然沒有很喜歡這個,但這個有附免空

我之前一直找不到可以讓我放音樂的免空啊~

hinet的免空我一直弄不好=w="

目前的曲目:

01.西行妖 ~ fractures admirablement 
([同人音樂]Sound Holic Meets Toho ~東方的幻奏小曲集~)

02. 向こう側の月
(大空魔術 ~ Magical Astronomy)
03. 幽霊楽団 ~ Phantom Ensemble
(東方妖妖夢BGM)
04. 上海紅茶館 ~ Chinese Tea
(東方紅魔鄉BGM)
05.Reduction 
([同人音樂]Breeze to Gale)

都是東方的~XD

第一五首是同人音樂

其他三首,幽靈樂團是妖妖夢的BGM,上海紅茶館則是紅魔鄉的

至於 向こう側の月 是上海アリス幻樂團在C70時出的一張專輯-太空魔術裡的

各人都覺得不錯聽~XD

大家聽聽看吧~



話說我之前說過要介紹東方花映塚

現在還在整理圖片,等明天吧~=w="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