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樣-2.jpg

啊哈哈...富堅了(被打死)

上次說要來放圖的~

 

我的第一張試筆用東方繪=w=

 

其實畫得挺獵奇的(炸)

 

像是翅膀啦頭髮拉帽子袖子等等的...(汗)

 

最得意的部分是背景!(無誤)

 

一開始畫這張的時候線條都畫不好

 

是後來才想到之前的錯誤在哪也懂了一些訣竅

 

用電繪畫就會非常非常的在意每條線呢XD"

 

每條線的弧度轉折之類,都用橡皮擦修了好久

 

其實感覺我挺龜毛的(?)

 

雖然成品還是差強人意=w="

 

但終於畫出第一張還是很開心啦~XD

 

當初想說只是試筆,想不到卻畫了意外的久

 

後來發現畫得太小張了(原因也是想說這只是試筆...)

 

太小張反而不好發揮啊(汗)

 

這章或許說是走清淡的風格(鬼啦),但我覺得明暗還是很薄弱

 

想起以前畫素描時都是這樣,整張都很白XD"

 

用色就是很不夠大膽......

 

姐樣0.jpg 

 

但我自己覺得最不足的還是線搞..就是自己原本的畫畫功力啦~

 

畫技不足...

 

以前練得不多,還有得磨呢(攤)

 

是說這張本來還有想加點東西...

 

姐樣2-2.jpg 

 

(炸)

 

相當獵奇...(噴)

 

不是指弄了鮮血上去很獵奇......

 

是這鮮血被我畫得超獵奇的啊啊啊~~~

 

血液比想像中難畫啊......加上我畫得精細度極度不足

 

所以我本來想表現的東西表現不出來...(汗)

 

總之,當做是經驗吧~要讓下次進步這樣=w="

 

基本的畫技要在加強才行(茶)

 

 

 

今天就這樣吧...日記之類的就以後再說(炸)

 

這篇就講我畫畫的事好了XD

 

倒是可以簡單的說最近的生活就是...

 

上課打盹(誤),下課打混,晚上上天堂(無誤)

 

珍惜每一刻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