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psd 

 

今天又是日記文(傳說中的洽特)

 

想找時間來發篇某懷舊遊戲的介紹文=w="

 

  • ●國際書展

 

今年某天上午又和麒麟跑去書展晃晃

 

其實也沒什麼要買,不過麒麟倒是秉持著每年都要來晃晃的精神XD

 

想說還有小說欠著沒補齊也就去湊湊熱鬧

 

然而這次的燒錢行為卻是我所無法預料的(炸)

 

補齊了了四本夏娜後,呆呆總算出現

 

三個人到處找吃的,東晃晃西晃晃卻一無所獲,到處都客滿啊...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回天母吃,呆呆自然就跑回去閃光了(炸)

 

而我在從會場出來後就一直猶豫不決的...

 

那張空之境界的掛軸海報(炸)

 

沒有在這高價位的地方吃午餐的結果

 

身上的八百多塊......

 

就砸下去了啊啊啊啊!(炸)

 

結果考慮良久,還是燒了800買了張空境的掛軸=w=|||

 

加上四本輕小說也是不小的開銷,角川又死不打多點折...

 

結果今年書展竟然噴破千了啊(汗)

 

上次外拍才噴過錢的說(狂汗)

 

  • ●機車

 

在大學深深體會道沒車就像沒腳一樣,行動激困難去哪都麻煩

 

而且也早該考個駕照了,就打算趁這個寒假考一下

 

於是上星期天的下午我就要我爸陪我去練練車

 

於是練車任務就開始了@@

 

新手任務:「機車騎士的體驗」

父:「你就在這士東路騎騎看吧,然後試試看那邊的上坡」

 

任務完成!

機車使用技能經驗值+20

 

其實腳踏車熟練的話,騎機車也根本不需要學

 

要學的是一些行車的注意事項或要記得打方向燈什麼的,以及習慣機車的重量

 

新手任務2:「艱險的山路」

父:「我們就騎到東山路那邊的山上吧,我坐後座」

 

任務完成!

機車使用技能經驗值+30 

 

其實在上山前的一段陡坡我爸這麼說道:「這裡我來騎,太抖我不敢坐你後面」

 

XD""

 

新手任務3:「橄欖的採集」

父:「這路的盡頭有一顆橄欖樹,你騎車去撿一顆回來」

 

任務完成!

機車使用技能經驗值+30 取得道具:橄欖x1

 

加分任務:「橄欖的採集2」

父:「我走下山,你就來回騎,每騎一趟就撿一顆橄欖,看能檢幾顆吧」

 

任務完成!

機車使用技能經驗值+50 取得道具:橄欖x2

 

於是經過一天的練習我經驗值增加130取得了三棵橄欖!(炸)

 

而昨天上午就跑去考駕照了

 

新手任務4:「交通規則」

 

任務完成!

交通規則知識+100

 

新手任務5:「駕照的取得1-體檢

需要:體檢費用100

 

任務完成!

得到體檢合格證明

 

是說我體檢差點沒過.......=A="

 

因為視力不足(噴)

 

我比錯她還叫我去洗洗眼鏡或是再仔細的看看什麼之類的(噴)

 

最後是勉強讓我過了啦...(汗)

 

眼鏡度數不夠了吶...|||

 

新手任務6:「駕照的取得1-筆試」

需要:體檢合格證明

         考試費用250

 

任務完成!

得到筆試合格證明

 

新手任務7:「駕照的取得2-路考」

需要:筆試合格證明

 

任務失敗!

 

......(噴)

 

結果我也變成死在七秒直線到路上的一員了啊啊啊(吐血)

 

兩次機會,第二次的時候跑過了三分之二才發現我太快了

 

趕忙降低速度結果降太久沒有再催油門(還是怕不滿七秒),在六秒時終點前一公尺腳觸地...(汗)

 

雖然死在這的大有人再但還是有點不甘心...

 

而且想到要下星期才能再考就感覺挺麻煩=A="

 

下次考試前果然還紹稍微練一下,這次是直接上陣XD"

 

只能等下星期啦~但...下星期就過年了有沒有得給我考啊=口="

 

雖然就算考到了駕照大概也沒車給我騎(炸)

 

  • ●喜酒

 

表哥上個月和我表嫂生下了元旦寶寶啊www

 

原本在大陸那邊(女方家)已經辦過婚禮

 

今天則在台灣也開個喜酒兼兒寶寶的滿月酒

 

很久沒去喜酒了啊~XD

 

雖然吃喜酒大多沒什麼事好幹就是,不過吃親戚的喜酒就有趣得多了

 

表哥表弟表姊大家都來啦XD

 

這下有伴聊天就不像小時後跟爸媽去吃同事喜酒那麼無聊了

 

是說我也終於可以敬酒了啊XD

 

這還是第一次喝紅酒呢@@

 

結論是...我還是覺得酒不怎麼好喝=w="

 

不過感覺比啤酒好喝多了(還是我之前喝的啤酒太廉價啊...)

 

接下來的上的菜都是高檔物=w=

 

鮑魚魚翅龍蝦一類

 

上菜前還說有個上菜秀@@

 

影像0202.jpg 

 

我說那兩位服務生!

 

你們手是拿的那個是光劍吧!!!是光劍吧!!!

 

為什麼是光劍啊啊啊!!!(新八調)

 

然後那兩位+一位就站在那裡,其他服務生把菜端到各桌開始分給大家...(這時還有好像很震撼的背景音樂)

 

第一道菜分完後他們也跟著下去了(音樂也停止)

 

你們兩位絕地服務生到底上去幹嘛的啊啊啊!!!

 

可惡害我超想吐槽的啊啊啊!!!

 

是說結束後,我爸媽說要走路回家=A=

 

而我自己跑去搭捷運了...然後大概四個後我終於在家裡等到我爸媽回來了...=A="

 

  • ●懷舊

 

之前巴哈在噗浪上說他載了懷舊動畫來看,看完中華一番正要開始看GTO

 

接著就爆發熱烈的迴響

 

大家的懷舊心情都被激發出來了XD"

 

小剛更是貼上了一整排各動畫OP的youtube連結...

 

大家列了一大串老動畫出來...

 

槍神

秀逗魔導士

NG檸檬騎士

金剛戰士

閃電霹靂車

秀逗泰山阿達

超魔神英雄傳

魔動王

九龍珠

鬼神童子

家有賤龍

大運動會

疾風戰士

新世紀福音戰士

鬥球兒彈平

愛天使傳說

徽章戰士

元氣小子

絕對無敵雷神王

勇者傳說達鋼

黃金勇者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天地無用

爆走兄弟

 

可惡大家都超了解的啊!

 

剛開學還說我們系這屆怎麼都不宅...

 

結果原來大家都是隱宅嘛!!!

 

後來跟阿腦聊這個還有提到...妖精狩獵者

 

然後好像還有一些名字已經遺忘的動畫...

 

唉唉...小時後我家電視只有三台,上面說的我幾乎都沒看過啊(淚) (←沒童年的意味)

 

上面那些我有看過的只有暴走兄弟和一點點的九龍珠一點點的疾風戰士以及我知道有看過但卻完全沒印象也想不起來的NG檸檬騎士

 

很多曾經聽聞的還是逛高島屋時看到玩具才曉得

 

他們說以前的動畫才熱血!現在只靠海賊王和火影獨挑大樑怎麼夠XD"

 

小剛:"何況上面兩個都沒有合體跟變身,這樣對嗎!!!"

某同學:"現在的小孩都看男女合體術,時代不同了"

 

說起熱血,近期真的有熱血到的我知道的也只有天元突破了=w="

 

看大家這樣討論讓我想起來我也有一些想補完的

 

於是昨天跟小哭要了秀逗魔導士1~3季開始看啦XDDD

 

50.jpg
出閃光組www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