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110377437.jpg 

 

1/25 星期一的時候去外拍了,隔了快一星期才更新哈哈(眾毆)

 

這次是我第二次外拍@@

 

沒有出角,算是跑去當馬內兼半調子攝影師...主要是湊熱鬧(欸)

 

去的總共有九人,至於當初的行程方案什麼的我也不知道是誰訂的XD"

 

反正就只是跟著去(炸)

 

外拍地點是位於南投埔里的歐莉葉荷城堡

 

一個歐洲風格城堡的地方,能讓你感受歐洲氣息的度假聖地...

 

......她的官方網站是這麼說的(炸)

 

我只想說...很多建築物的配色我實在不敢恭維...

 

然後到處都是禁止吸煙外食等等一類的標語,還有滿地的告示牌

 

實在很礙眼啊啊啊!!!

 

很破壞景觀啊(汗)

 

當我們要進去的時候,在大門口看到貼的快滿半邊大門的標語警示我就無語了...

 

不過有不少景還是挺有氣氛的啦~拍照時避開那些有的沒的也就是了

 

這次行程是當天來回,靠的是高鐵

 

雖然是坐高鐵,不過晚上坐客運回來的話比起在那邊住宿一夜還要便宜許多

 

雖說已經是大家(不包括我)想出來最便宜的方案了

 

但還是燒掉了快一千四...(汗)

 

早上六點爬起來然後去接小哭到北車集合

 

高鐵真的很貴@@"

 

不過坐起來感覺也算舒適啊,位子走道都挺寬敞的

 

然後真的很快XD

 

大家上車就開始化妝

 

化完妝也差不多到了,根本沒時間睡一下XD"

 

到的時候很早啊,感覺時間相當充裕

 

但相當可惜的是竟然下雨了(噴)

 

不幸中的大幸還好只下了上午@@"

 

可是光線不算很好就是

 

這次的外拍紅魔一家都到齊了喔ww

 

照片 188.jpg

蕾米莉亞:小班學姐

 

14b644ffbcd95d.jpg

芙蘭朵露:水月

 

照片 192.jpg

咲夜:羽學姐

 

照片 053.jpg

紅美鈴:狗狗

 

照片 007.jpg 

帕邱莉:澔

 

照片 034.jpg 

小惡魔:KURO

 

攝影:阿卡馬、Roll學姐...以及不成才小弟我(炸)

 

不過因為懶跟忘記跟不小心,我現在還沒拿到其他人拍的照片@@"

 

所以上面除了妹樣是阿卡馬拍的外都是我拍的照片(掩面)

 

聽說(?)現場有五台單眼超酷的啊XD

 

除了擔任攝影師的,小哭自己的也帶了過去

 

感覺就是照片會很多這樣XD

 

我自己就照了不少...雖然大部分都照得很爛(死)

 

本來我們要去吃下午茶,不過到的時候還很早

 

整裝到中午,之後在下午茶時間的兩點以前都是在屋簷下拍照

 

外面還飄著雨這樣=w="

 

肚子超餓的啦(炸)

 

很早起很早出門早餐也吃得早

 

所以中午也餓得快XD"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兩點總算進餐廳吃下午茶了

 

照片 103.jpg 

 

這是250的經典下午茶~

 

14b644f628fcf1.jpg 

 

這是560的雙人分享下午茶(有飲料)~

 

整個下午茶時光其實就是不斷拍照XD"

 

室內景的時間ww

 

其實感覺室內好像拍得比較多耶=w="

 

而且光線很不足...深深感到我的光圈不夠大(炸)

 

只能把ISO調得很高(汗)

 

照片 121.jpg 

(妹樣背光好棒w)

照片 224.jpg 

(這場景奧妙XD")

 

下午茶時間結束,雖然沒吃午餐,結果大家加起來一堆甜食的下午茶竟然是吃不完XD"

 

都拍照拍飽了(?)

 

這時雨也終於停了~再度移往室外拍照

 

照片 048.jpg 
(姊妹大好www其實這是上午拍的(欸))

 

照片 266.jpg 

 

照片 247.jpg

 

我的全家福都照得很驚悚,手邊又沒有其他人照的可以貼...還請多包涵啊啊啊Q口Q

 

一直到太陽快下山大家才收工w

 

超累的啊啊XD"

 

不過更累的是各位coser

 

各位辛苦啦=w=

 

之後請園區幫忙叫了計程車,直接到台中火車站搭客運了

 

這客運可坐得真夠久(汗)

 

大家都累癱,都睡得很熟啊XD

 

我好像睡覺時的姿勢不好,隔天右頸右肩右邊肩頰骨超級酸痛

 

到現在也還隱隱作痛(狂汗)

 

不過整個外拍活動還是圓滿結束啦XD

 

真的是超累又燒錢XD"

 

不過難得這樣玩還是很開心w

 

今天總算把欠好幾天的外拍文補上

 

就先到此為止囉~

 

照片 255.jpg

 

不管春夏秋冬♥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