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病YO.jpg

(小哭強力支援的版圖www)

 

自從遇見妳 每次生日都是驚喜

24.jpg  這次又讓我好感動,我都幾乎要哭出來了

 

03.jpg 結果這次我又是在前一天才因為某些事想起來隔天就是我生日

 

03.jpg 小哭MSN上也不太理我,想說她正在努力做要送我的模型和忙著讀書

 

05.jpg 結果看到我們超天然呆寸音的晚安噗,順便祝我生日快樂,說是朋友通知她的

 

03.jpg (嗯...小哭說的吧,小哭竟然還有特地告訴大家我的生日啊)(←沒有多想)

 

(看到語光的回覆)

語光:「你怎麼說出來了」

 

04.jpg這...這個意思是...我聞到陰謀的味道了!

 

04.jpg 原來如此...小哭通知了大家我的生日嗎?看來是想讓大家一起發噗祝我生日快樂吧(我真是聰明~!)

 

(晚上12:00,正式邁入我的生日6月11日)

 

小哭:「生日快樂~快去看你的網誌~www」

 

06.jpg 

 

07.jpg 這......

 

 

 

 

 

原來小哭不久前還偷偷套出我的網誌密碼是為了這個

 

我還真的沒有想到,猜也猜錯了

 

是個驚喜,真的

 

去年也是,看到化為吸血鬼大小姊的小哭,真的有驚喜到

 

去年是謝謝VCC的各位

 

今年,非常感謝噗浪上的各位

 

在以前,我可能要到六月十幾號才突然想起上個禮拜是我生日

 

像收到現在這樣的禮物真的很感動

 

來祝賀的有老同學,老朋友

 

還有在噗浪新認識的各位

 

而且後來還接到沒在用噗浪的老朋友的電話祝賀

 

這兩年我收到的"生日快樂"可能已經比我前17年來還要多了

 

謝謝給我留言海的

宅框、馬鹿、蒼之櫻、LIKO、伊神、香菇、叔叔、L學長、一路、語光、L、表姊、河馬、莫忘、老菜、由希、阿洽、林桑、晚餐、土司、星羽、Thead、黑兔兔、猜不到我也懶得猜(炸)的某人、ㄍ不0、阿染、阿毒、黑翼、跑錯棚的冰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小哭♥
我不管我現在超開心的我就是要閃光無雙

 

小哭總是費盡心思的為我策劃呢www

 

18.jpg 然後我的計畫通哩獵奇照有傷害到各位的螢幕的話...非常抱歉

 

18.jpg我也沒想到竟然被祭出這個連我自己每次看都會噴茶的一張....

 

cqc.jpg 

謝謝大家的連續CQC啾咪★

 

一如往常夢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