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ari-wall02-1600.jpg

 

我現在很無奈...因為這是我第二次打這篇文章,剛剛我在按下儲存文章改了標題後,我打了兩小時的文章就不見了...

 

加入噗浪後就會忘了更新網誌...(毆)

 

其實我13號就考完了XD

 

不過當天晚上和14號就跑去找小哭,幫忙她的化學

 

之後就陪著小哭和另外三個同學去KTV了@@

 

  • KTV

 

第一次去這樣的地方啊啊~

 

有自助吧檯可以吃真好w(又是一個去KTV吃東西的傢伙)

 

不過還是配合大家唱了幾首

 

幾首以前會唱的現在都忘了啊(嘆)

 

想說有歌詞可以看,但還是唱不太起來了

 

狂走音都不知道跑到哪XD"

 

我都多久沒接觸中文歌了

 

大家點的歌我都沒聽過啊...=口=

 

跟時代脫節的意味(?)

 

  • 啾比特

 

我也慢慢的升到銀色兔子了呢

 

嗯...就這樣(炸)

 

  • 硬碟

 

我電腦也有點年紀了,硬碟容量不是很大

 

本來還有一顆2.5" 60GB的外接硬碟

 

但在大量的東方音樂.動畫.遊戲的壓力下,空間也所剩不多了啊

 

面對如此強大的攻勢,只能擴充軍備了啊!(炸)

 

前幾天跑去了光華一趟

 

買了一顆2.5" 320GB的外接硬碟

 

要1850...超貴的啊啊啊~!

 

我其實很想買3.5"的啊~

 

便宜了九百左右...

 

可是考量到我要常常帶著電腦跑來跑去,也只能買2.5"的了...

 

這個月砸錢砸最兇的一次...

 

  • PATAPON2

 

 0000233118.JPG

 

最近很迷這款PSP的遊戲XD

 

其實這也算是有點舊的遊戲了

 

0000235881.JPG 

 

這是闡述一個神秘的啪搭碰種族,而你扮演他們的神明,敲著戰鼓領導大家

 

打倒假面族,狩獵收集素材強化裝備,與巨龍等強大的怪獸死鬥,為了前往世界的盡頭

 

 0000233113.JPG

 

這也是一個音樂遊戲XD

 

跟著節拍按按鍵來給啪搭碰下達指令

 

最近都在打這個,刷素材這樣XD"

 

相當耐玩的一款遊戲喔w

 

  • 期末班聚

 

上星期三考完試後

 

大家約一約就說要在晚上辦個班聚

 

又是一隊機車隊XD

 

大家都有機車坐呢=w=

 

聽說我們班是系上的機車供應來源(?)

 

也沒有跑很遠,就在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我和巴哈比較晚到,就和皮皮三個人坐到了較偏遠(?)的一桌

 

來這裡當然就是瘋狂吃肉啦XD

 

叫完第一輪的菜和肉和火鍋料後,我們又叫來服務生

 

"那個...一到七號的都各來一份!"

 

每種肉都點啊XD

 

結果每種肉都來了一盤

 

本來一種肉會來兩盤的,她大概看我們三個人會吃不完吧

 

肉上來沒吃多久,就一聲:"全下啦啊啊啊!"

 

然後全部的肉就瞬間全掃下鍋了XD

 

影像0179.jpg  

皮皮鍋裡的肉山XD"

 

...超噁(炸)

 

來這種吃到飽的店就是要瘋狂吃肉最後再用冰品點綴!

 

這裡的是霜淇淋呢~也很好吃w

 

最後當然是吃得超撐XD"

 

他們之後還打算繼續去夜唱續攤

 

我沒有跟去就是了=w=

 

  • 噗浪

 

這就是讓我這麼久沒更新的元兇啊!(牽拖)

 

不久前我也入進隨俗,加入了這個噗浪潮了

 

詳情請看左邊(?)

 

也歡迎大家來加我好友啊XD

 

最後,我打算這個寒假要來整修一下這個常常被我放置Play的網誌了

 

像是重新弄好音樂盒,看版圖也用很久沒有換了

 

今天就先把左邊的友站連結更新好了

 

也不少人搬家啦~竟然連麒麟也搬到Pixnet來了=w=

 

然後也加了不少以前沒交換的連結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這個寒假很漫長的啊!(等過完就發現什麼都沒做(炸))

 

我要找回當初更新網誌的熱誠才行=w=

 

就先試著多更新吧(炸)

 

其實考完試放了寒假,還有不少是可以打

 

不過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吧=w=

 

2002249614309785704_rs.jpg 

結合:$:$:$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