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05794_2c9573b498cc636b99a0562f54d2e312.jpg 

 

這次富監的實在有夠久.....|||Orz

 

其實要更新的事很多,情人特企、FF15、開學、魔物坑...

 

但既然難得(???)有這麼多事可以講,就不把它全擠在一篇了!

 

所以還是一件事一篇文吧!(被打)

 

02.jpg 首先就是超閃的情人特企(炸)

03.jpg 今年的2/14情人節,很不湊巧的剛好是大年初一

24.jpg 沒辦法在情人節當天慶祝

 

當然這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所以決定把情人特企的拍攝日期提前

 

這次不是在出紅魔閃光,是出正常的男女配對...意思就是...我終於有男角了啊!!!(爆)

 

(去年的天堂窗掉了...|||Orz)

 

而閃光組合就決定是這個!!!

 

魔女子X千兩

 

未命名 - 2.jpg 

 

恩...這是漫畫:「ZONE-00」的角色

 

其實我是稍微知道根本沒看過(炸)

 

因為小哭說要出這對才被拖去看XDD

 

而希望能拍攝水景,所以拍攝地點選在外雙溪

 

其實決定後時間不是很多,不過這角色算是好準備的吧,至少不需要做衣服(炸)

 

不過小東西很多就是,跑了不少趟永樂和附近的飾品材料店

 

結果連假髮都很奇妙的在永樂附近買到了XD"

 

不過這頂只要350的假髮不是專業的,髮質什麼的很差就是

 

不過拿來應付千兩的頭毛倒還算足夠

 

唯一的困難就是...我不是肌肉猛男(爆)

 

然後就是我這個瘦巴巴的要裸上身...(掩面)

 

網友A:「你不怕被說成是女孩子很豪放嗎?」

 

07.jpg 耶!?我有那麼偽娘嘛!?

09.jpg 就算你說我偽娘出得很好,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喔!

23.jpg 但話說回來,我好歹也是有點腹肌的

18.jpg ......雖然只有那麼一點點點

 

雖然總覺得...啊~感覺還有時間

 

到最後還是有點趕...(炸)

 

結果也沒有去場勘=w="

 

所以當天就抱著忐忑又興奮的心情出發了~

 

先搭公車到了雙溪公園(是較這個名字嗎?)

 

這裡是初期整裝的據點(炸)

 

主要就是這裡有洗手間啦,我也是在這裡戴好隱形眼鏡

 

上好底妝後才搭計程車上去

 

本來還想說不要去聖人瀑布,結果中途下車後找不到地方下到河岸@@

 

嘛,畢竟那裡本來就是禁止進入(炸)

 

結果又再搭一次小黃到聖人瀑布去

 

感覺像是入口的地方都有欄杆圍起來,不過從網路上的情報來看...

 

那些來這裡拍攝的都嘛是直接翻過去(汗)

 

我們當然效法(炸)

 

倒是到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對情侶在那裡了呢(笑)

 

接下來的化妝才真的是極花功夫

 

DSC_0018.JPG 

這位作者的畫風都是超長濃密睫毛之類

 

我們也畫了超極濃妝XDDD"

 

DSC_0093.JPG  

而這次請阿桂來幫忙拍照,也順便請她幫我畫我身上的刺青

 

直接用壓克力畫在身上(噴)

 

DSC_0135.JPG

 

刺青除了整個背部還有整條左臂,時在是個大工程啊~

 

而阿桂也不愧是美術班的(笑)

 

折騰好一番才總算是開始拍照

 

DSC_0084.JPG 

DSC_0181.JPG 

DSC_0194.JPG

 

而當初說要拍的水景,最想拍的就是浸在水裡的畫面

 

所以陸地上的拍得差不多,我們就脫掉鞋子也不捲褲管就跳下水了XD"

 

二月中那時的天氣還蠻涼的,溪水整個超冰的啊啊啊啊啊啊!!!

 

DSC_0172.JPG 

DSC_0228(1).JPG

 

等我們拍了很多後,最早想約來幫忙拍的Clear學姊出現了@@

 

連水月都來了ww

 

然後兩人就開始了下午外雙溪的泡茶聊天=口=   (炸)

 

結果相機只有帶小哭的這台,所以兩位學姐來了就只好待在一旁喝茶聊天XD"

 

當然最後還是有幫忙拍一些,不過主要就是來看看我們的吧=w=

 

最後結束大家一起搭公車回去,這一趟真的是非常的累XD"

 

我的妝也是等回到大本營(?)的小哭家才開始卸

 

包括摳掉身上的壓克力...(噴)

 

20.jpg 總之情人特企的目標終於達成,這一趟算是圓滿啦www

 

DSC_0213.JPG 

我會陪著妳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