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851795709.jpg

 

總算是出了...(淚)

 

 

天窗過...這次CWT總算是把老虎出了(淚)

 

前天才熬夜弄國文報告,然後又是熬夜趕工

 

出的時候就很累了,回來直接倒頭就睡(噴)

 

這次行李超多,道具一堆,搭個車都是很艱苦的事情=w="

 

結果這次又是黃昏戰隊啊...(汗)

 

三點才整裝好出來

 

長槍+寶塔+探測棒+老鼠籃子...

 

不只攜帶困難,出的時候也是整個很肢障,拿個相機拍照困難都重重=w="

 

14b25dc6876cee.jpg 

 

我後來才發現我裙擺爆線...本來發現的時候還忘了剪

 

總覺得出得很獵奇啊=w="

 

因為出來太晚了,照片有點少,真是可惜~

 

14b25dc54045c1.jpg 

 

本來有東方團要合照,不過音位是三個團湊在一起的

 

結果怎麼湊都是會少人,最後還是沒能來個大合照

 

DSCN1947.JPG 

 

親友還是碰到了一些

 

天色開始暗得時後,就碰到阿毒她們

 

米謝和Pai也出現(?)了

 

開始大玩閃光燈XD

 

坐在靠草地那邊混了很久,才突然發現我老虎背後的那個圈圈一直忘了拿出來啊啊啊啊=口=!!!

 

不過期時拿了也沒什麼用...

 

因為還是做失敗了(哭噴)

 

整個就軟軟的撐不起來(汗)

 

希望就算少了那個圈圈也不會看起來很怪...

 

後來都是在玩閃光燈大戰(?)

 

夜拍練習時間(?)

 

米謝他們還借了個閃光燈給我的500D玩玩

 

有閃光...燈真好啊~(炸)

 

IMG_2087.JPG 

 

這是當天早上才趕出來的小老鼠XD

 

還有米謝提供的玩具鼠@@

 

合照了(?)

 

結果老鼠忘了還人家,不小心就帶回家= ="

 

上面是寶塔~

 

在當天被取名叫威爾森~

 

還有慧音老師(炸)

 

這帽子(?)在帶來的時候被弄掉了(威爾森~你的帽子~)

 

之後他就叫威爾森了!

 

(謎之聲:"是這樣嗎!?")

 

DSCN1951.JPG 

 

總之和小哭的第二次閃光組...(炸)

 

還是圓滿落幕啦XD

 

接下來是持續的收照時間w

 

我是不是也該開個自己的天空了?

 

是說我的隱形眼鏡據說有戴跟沒戴一樣...(我瞳孔顏色本來就很淡...)

 

照片在慢慢補,總算是有在場次後隔天更新了X D"

 

IMG_2136(修).jpg 

計畫使動w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