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算黑特文 但算是黑暗文(???)

 

戰線崩潰了...

 

睜開眼睛,星空被遠處的漫天濃煙給遮蔽

 

鮮血、雨水、斷劍         

嗆煙、泥味、鐵銹味......

 

我掙扎的站起...

 

從一片狼藉之中

 

好痛   手臂在痛   肩膀在痛   雙腳也止不住顫抖

 

心裡可能被劃了幾道傷口

 

在遠處...戰爭仍然繼續著

 

舉目四顧,四周只剩一片斷垣殘壁

 

昔日戰友早已不在

 

(都回老家結婚去了)

 

鮮血從額上流下

 

劃過眼睛   混著淚水

 

前方模糊不清...

 

道路分為兩條 看不見盡頭

 

戰場是必經之路

 

拖著顫抖的腳步 搖晃的身軀 前行

 

好累   好像閉上眼睛

 

到極限了嗎?不,還沒   我這麼告訴自己

 

繼續掙扎著

 

不能回頭 無法回頭 過去的事沒辦法重來

 

不能投降 沒得投降 拿起劍是唯一的選擇

 

我以為我曾經歷我的魔法之秋

 

或許根本沒有開始

 

或許祂所賜予的魔力我沒能掌握

 

但我得到了我的牽掛

 

讓我繼續堅持的動力

 

在遠方...也在我心裡

 

那耀眼的 光芒

 

戰爭還沒結束   比我想的還要慘烈還要漫長

 

血   還得繼續流

 

我   掙扎著

 

向戰場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