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混的一篇...(炸)

啊啊啊...看來接下來有得忙了...

之前收到了社長的簡訊
從8月6日開始一個星期,要到學校社辦準備社團博覽會的事情
嗯...就是明天啊...
接下來一個星期都不能賴床囉...=w="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我明天下午兩點要補課
因為之前跑去自助旅行所以請假了
要考英文單字...唔...因為旅行,所以都荒廢了啊...
已經好多天沒背了...
明天應該是考上星期的進度,但星期四也是要考試,還要再考一百個...
嗯...跟一般進度差了一大截啊...
而且之前的那個英文罰寫..
......
算了...不理它...(炸)
之後星期二也要考數學...唉唉...也是沒碰
這星期不好過啊...


回家後終於把Fate看完了
櫻線還真是個有趣的路線...感覺英靈都沒什麼戲份吶
都是Master自己大亂鬥,英靈一早就死光光了這樣
櫻線的true ending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是悲傷的結局...但悲劇果然會比較感人啊=w=
後宮色狼...衛宮士狼終於有死掉的一天那~
happy ending就是典型的後宮結局...就不理它了...(炸)
話說回來,隔了一年才把Fate都看完了
感想嘛...
熱血笨蛋的主角倒是挺容易理解的,相比之下那個假神父的思想蠻有趣的
其中關於聖杯的一些問題還真是複雜...不太好懂這樣
總覺得凜線和櫻線都比Saber路線來得有趣
應該是因為Saber比較平凡吧,沒有什麼太大的曲折,就照著聖杯戰爭的正常方向走
不過Fate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喜歡的角色這樣
還是比較喜歡月姬~(茶)
艾爾奎特大好啊~(炸)
說到月姬...我也是還漏一個路線沒看完啊...
秋葉路線看來還沒翻完...
雖然之前有看過"大致"翻譯的版本,但我還是比較想看翻譯比較精美的...=w=
不知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現在也在等漫畫的第五集~
日文版不知道是快出了還是已經出了...
反正角川趕快翻譯吧~


今天沒啥特別的事情...
就這樣吧...
明天要開始忙了...(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