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496_1221211231qXHB.jpg

指考考完啦~!!!

開始放暑假啦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7/2就考完了,但還是過了糜爛的三天才來打網誌(被打)

 

本來有想第一時間更新啦,但沒想到吃完晚餐整個人就突然爆睏

 

考完後有種"阿...結束了..."的滄桑感(炸)

 

看來一整天的精神緊繃,一結束馬上就癱掉了

 

接著就是大睡特睡XDDD

 

雖然我很想抱怨我數甲考不好

 

然後呆呆一考完就一直大叫說:"靠,這次數學太簡單了吧!數甲數乙怎麼都簡單到爆炸,我都快受不了了!"

 

還有大家似乎都實力堅強,沒考好的也是考得很好(啥?)

 

(謎之聲:"就是比這傢伙好的意思")

 

甚至我考完後馬上就想對答案

 

想說考爆了那就爆得徹底點吧~死的痛快這樣(炸)

 

不過還是一樣...大睡一覺後就什麼都懶了(眾毆)

 

但是...這些還是都擺一邊吧

 

重點是...

 

我們已經考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喔喔喔喔!!!(無意義吶喊)

 

(謎之聲:"你講這些的時候就已經抱怨完了吧...")

 

來說說這三天的糜爛生活吧= =+

 

首先就是...我被拉去玩天堂了(炸)

 

7/3小哭跑來我家玩天堂,然後就一下午的天堂

 

晚上再把麒麟拉來打牌,然後天堂交給杜威繼續天堂(啥?)

 

7/4一覺睡到中午後,下午跑去國中同學會

 

來的只有十幾個,不過以事隔三年來講我想算是不錯的了吧

 

不過呆呆那個白癡竟然忘了這檔事,就不給我來了= ="

 

大家都變得很多勒~不過變的都是男生啦(茶)

 

也有的人跟三年前一模一樣,我似乎也是屬於這類的XD"

 

在經歷了一場失敗的遊戲(啥?)之後為了挽回冷掉的氣氛(啥啥?)

 

除了一些人先走外,總共11個來到了士林夜市的保齡球館~

 

這可是我第一次摸保齡球啊~然後第一局馬上就掛五個蛋(炸)

 

第二局之後才慢慢漸入佳境...不過為什麼大家應該都沒幾次經驗,還是有人這麼神手啊=w="

 

一個也是第一次摸球的第一局就表現不錯,第二局就破百了(噴)

 

這下子打才有比較HIGH了起來~=w=

 

是說打完球手指都被磨得好痛=w=""

 

然後我還踩到自己手指(爆)

 

(謎之聲:"你是怎麼辦到的...")

 

接著回家就是天堂通霄XD"(炸)

 

 

 

 

嗯,這暑假還有好多預訂啊!

 

我連大家的網誌都還沒來得及補完一下,很多資訊我也都完全不知道

 

快要跟這世界脫節了XD"

 

接下來剩下的事情還有...

 

伊蘇六 重破

伊蘇三-菲爾迦納之誓 未玩

仙劍奇俠傳三 重破

仙劍奇俠傳四 未買

風色幻想六 未破

東方同人遊戲-東方夢詠宴 未玩

紅魔組雪恥

玩天堂

玩龍族

物品製作

練鋼琴

小說撰寫

打工

 

嗯...很好,事情還有一大堆(噴)

 

而且有一半都是打電動(炸)

 

對了,美龍的官網進不去呢...好像出問題了

 

現在美龍還在不在啊@@"

 

不然就要去玩國際版的(茶)

 

雖然有天堂要玩,但也要回去龍族看看才行

 

現在龍族小說再版,龍族也出了~

 

要努力推廣才行~XD

 

未來網誌還有一個預定就是龍族小說的心得和介紹~=w=

 

好忙啊~XD(炸)

 00003.jpg

考完了~www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