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山 雛)

嘿...重修...也沒得修了..."Orz

昨天和麒麟以及呆呆來了趟歡樂的故宮行~

去年他們兩個也去過

麒麟似乎每年都要到故宮報到一次啊~=w=

說真的,小時候我都是因為校外教學啦,或其他什麼什麼的活動才會來的

這次倒是我第一次自己跑來

想想也很多年沒踏進這裡了啊~

恩,完全沒有懷念的感覺...

今年果然多了很多大陸觀光客XD

聽到很多北京腔~

這裡似乎外國遊客永遠比台灣人多啊=w="

在參觀的最後,跟著麒麟和呆呆來到了禮品店

據說去年他們在這裡決鬥!?



呃...就是比這個...

這還真讓我有種懷念的感覺了XD

去年的優勝呆呆今年倒是完敗...

除了故宮行麒麟今年還有個計畫

說要在101被杜拜塔超越前,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頂端決鬥(遊戲王)~!?(炸)

呃,連時間也決定好了咧

我總覺得在那邊打牌會被趕下來...=w="



話說在逛故宮的途中...

呆呆和我講了一個驚人的事情...

而我那時才知道,原來重修是要報名的啊...(詐)

呆呆在截止日的最後一天晚上才知道...

隔天去學校想試試看順便幫我報,結果那個阿姨連甩都不甩...

而我是不知道過了幾天後現在才知道...囧"

嘎啊啊啊啊啊~~(爆走)

..."Orz


恩...還有一件重大的事情要說...



嘿~恭喜伊斯啦~

一晃眼就又50萬了~

恩...晚了兩天的賀圖...=w="

一不小心忘記了這回事,只好昨天晚上才來趕

因為沒梗,所以最後還是用手畫了

不過...總覺得做得有點隨便...

恩,畢竟是趕出來的XD"

甚至連人物都是第二次嚐試...不過應該不至於認不出來吧...=w="

嗚嗚嗚~什麼時候我才能脫離照相機啊啊...

好想要掃描機...(淚)



人物介紹~



 

鍵山 雛
(かぎやま ひな,Kagiyama Hina)
種族:
厄神
住處:不明
能力:厄をため込む程度の能力 (積存厄運的程度的能力)
稱號:秘神流し雛 (秘神流浪雛)
登場:『風神錄』第二關頭目
主題曲:運命のダークサイド(命運的黑暗面)

流浪雛軍團團長。
一直四處流浪,把被除掉的厄運都收集起來,藉此希望人們不會不幸。
全身散發著災厄的氣息,雖然本身是不會被影響,但在她身邊不管人或妖怪都會染上厄運。
身穿哥德式蘿莉風的衣物,裙的右下部份有著以散亂的綠色來繪成的「厄」字。
攻擊與移動之際有著特殊的效果音和不斷緩緩的自轉是其特徵。
那是她為了做成「雛就像人偶般」的感覺而演出來的。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