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富堅文...(毆飛)

嘖...彈性放假的後遺症...

想到今天是星期六就還蠻囧的...= ="

可惡...我快掛了...

先不說大前天失眠睡不著,一整個晚上沒睡...

這兩天也是很晚睡啊...

阿明天是各校社團的聯合迎新...

又要一大早爬起來...

這週末完全沒休息到啊..."Orz

我快不行了...囧"

還要準備期中考啊啊啊啊啊...



說到社團...

明天的聯合迎新,恩...有十一個學校參加

地點是北科大,早上10點開始,到下午4點

嗯...這活動意外的久啊

不過基於我是工作人員...

所以8點要到...

......



讓我睡覺啦啊啊啊~~(淚奔)

這樣我六點半就要起床了耶...



覺得不太喜歡這次的彈性放假...

我還是比較希望星期一別放,然後今天也別補課這樣

今天真的是超級富堅文了...

可是我不去睡覺真的不行了...

嘆...

期中考應付得來嗎...


~富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