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幽幽子...那我也來貼一張~)

跟剛放假時一樣...開學特別累啊...



呃啊啊...結果今天早上睡過頭...

快九點才起床..."Orz

暑假太墮落了啊~竟然起不來...

本來今天到學校要準備社團博覽會

十點開始,預定八點到學校去準備...

我大概七點就要出門了,鬧鐘調到六點,就跟平常上學時一樣...

唔呃呃...竟然睡過頭啊...

完全沒有鬧鐘響的印象...

要嘛...沒響
不然嘛,我按掉後睡回籠覺但因為昏昏沉沉的所以記憶遺失
再不然嘛,響了卻完全叫不醒我

呃...可能後者的機率較大...

反正今天就是遲到了...

十點開始前才到達

準備事宜都沒做到...(汗)

唔啊啊...我副社失職了...囧"

這次我們展覽辦在南樓與中正樓之間的廣場

完全沒裡抽場地時抽到的那間給我們展覽的教室XD"

本來我的工作是留守社辦

不過因為Coser們都還在社辦化妝...

說什麼,上面人太少,場面很虛之類

我就也被叫上去顧攤了...

其實就是上去壯大聲勢!?順便發個傳單這樣

過了段時間Coser們總算是一個一個登場了...
(不過即使如此,到最後我都還是在上面沒回社辦...= =")

算一算,八個...

哇哇~真多啊~

嗯~果然在人群中成為醒目的存在~

話說我差一點也要變成其中之ㄧ...=w="

看起來是八個女生...其實是七女一男...(炸)

對...有一個是男的,但Cos女生...

那是我們的前任社長~(茶)

一頭長髮高高瘦瘦的...就算平常也會被認成女的那樣...

Cosplay從沒看過他穿男裝...(炸)

話說他上次校慶是Cos女僕...

總之,我們的人雖然沒像那幾個大社多得那麼恐怖

但陣容也不容小看啊~XD

也是相當的顯眼~(茶)

不過說真的...在我們旁邊不遠的都是大社...

康輔,舞蹈,吉他,管樂,儀隊......

除了一個快被忽略的西洋劍社...(炸)

過程普普,還算順利,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今天風挺強的

我們用來掛畫的三夾板一直"差點"被吹倒...

畫也很容易掉下來

很多東西都到處亂飛這樣...(茶)

不過還是順利結束了~

累啊~

因為早上起床就直接出門了

所以沒吃早餐啊...一早就低血糖,完事後還低水份...

累累累...最後和呆呆還有義貴,Ziecos跑去肯德基

公館的肯德基...囧"

為什麼要跑到公館去啊~!

似乎是因為義貴說他習慣了...

嘛...勉強拖著虛弱的身體到目的地

找到位子點了餐,才好不容易復活...(茶)

嗯...

對啦...又是我們四個...

又是一直打牌啦...

結果一沒注意時間,想不到回去時都已經五點多了

沒時間回家一趟

直接跑去補習班,而且上課前的例行考試也沒考...(炸)

不過好像也很多人沒來考...讓主任今天立了缺考的罰則...(小聲)

從九點起床一直到晚上十點半就一直在外面奔波啊...

(謎之聲:肯德基那邊不算奔波吧...)

我要說的是...

嗯...沒時間傳東西所以今天沒分享!(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