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命丸 文~

非凡啥鬼啊...



今天八點就爬了起來

跑去學校社辦,明天就是新生訓練了啊...

(也就是要開學了...(炸))

得為明天的社團博覽會作點準備

不過今天也只是把社辦整理整理就是了

倒是我明天的工作是個閒差......

留下來看社辦這樣

差點就被抓去Cosplay...

嘛...我不是做這種事...(茶)

整理倒是沒花多少時間...

剩下的時間就拿來看漫畫...(炸)

絕望先生真的還不錯看~XD

推薦~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非凡英文補課的...

為了確定一下時間,就打了電話過去問...

阿咧?

今天的補課是六點= =?

阿之前不是說兩點...

不過他這樣說我有沒辦法

就只好先回家去,麒麟還順道跑來了這樣

在家中閒晃蕩了一段時間後才出門...

到非凡的補課教室後...

"嗯...你要補的課是在今天下午兩點喔~"

X...這啥小...

囧"

就不知道當初接我電話的客服是怎樣...

最後樓上樓下跑了幾趟後...跑去見了我們班導師...(其實我根本不認得她...(炸))

(順道一提...我在她前面坐下後,她第一件事是把我額前蓋過眼睛的瀏海給撥開...= =")

講了一下我的問題後

她說...

高二的課程如果補課沒捕到的話,之後還會在開放一次補課時間

不過那是之後就是,不然的話就是排個別補課

個別補課要付100元...如果說很急想先補的話可以幫我出這樣

嘛...基於一分的不好意思和九分的惰性...(大誤)

呃嗯...不是...反正也不是很急嘛...(炸)

我沒事急著上課幹什麼...我也不太想要用個別補的...

而且要別人出錢其實還是覺得怪怪的...

反正就等吧,等他開放第二次補課這樣

她還說可以先幫我印筆記這樣

嘛...這次囧事就不計較...

不過多出了不少時間需要打發...(炸)

先去地下街晃了一圈...收了幾張比較便宜的卡

之後跑回我家......附近的漫畫店

就在那邊把剩下的時間都磨光了...(茶)

結果本來想在下午補完習回家後把那本什麼"課堂外的風景"看完的...

結果今天的事也都沒辦法照我的計畫走...(茶)

(謎之聲:你不是在漫畫店耗很久嗎...)

(無為:嘛...那是因為...不太想回家跟我媽說今天補習班的事這樣...總覺得會很麻煩(炸))

嗯...我是壞孩子...(掩面逃) 
 




今天都在外面,所以就把電腦掛在家上傳了...

因為不會用日本的P2P軟體...XD"

載到的C72本極其之很少,而且都是兒童不宜的東西

嘛,我這裡是不放那些東西的清純網誌的~(炸)

所以這次就傳了音樂上去

先傳的檔案比較小的...


Breeze to Gale



這張曲子只有六首,不算多

其中有四首都是有人唱的,不過個人覺得都唱得不錯

這張還蠻好聽的

檔案大小:46.8
分享空間:
badongo
格式:MP3
音質:250kbps以上

 點我下載


曲目:
01.かざむき
02.Reduction
03.エクスプロシュア
04.Go the summit
05.Regression to origin
06.いつも約束を交わしたあの空の下で



(話說我人物介紹還漏了誰啊...是不是還沒介紹射命丸文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