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PIXNET總算是感覺比較穩了...




回復更新的第一篇...

恩...雖說是比較穩,但編輯文章時還是給我BUG一堆啊...Q口Q

這星期已經沒有暑輔了

所以是閒在家!(炸)

下星期就是北模了啊...Orz

但還是混了好幾天(炸)

我已經對英文絕望了...連個英檢也沒過...

雖然是意料之事啦...(嘆)

前幾天糊里糊塗的度過後

昨天跑去了地下街...


啊啊~最後還是訂下去了啊~

這可真是第一次這麼大手筆...

砸了不少錢

不過我砸完錢後,就換去看呆呆砸錢啦~XD

他終於要把銀魂敗下來啦~(茶)

至於想收的原因...

因為終於受不了在漫畫店看一直憋笑,之後還被店員盯著看...XD"

恩...二十幾本漫畫這也不是個小數目啊~

不過他都一次4.5本的買...

嘖...這樣看得不過癮,沒有看人砸錢的快感...(炸)

上次麒麟買iPod砸了幾千下去也沒機會看到(殘念)

唔...我好像染上呆呆的壞習慣(?)了

以看別人花錢為樂...=w="

話說這個月林林總總花了不少啊

也終於把風姿第三部收完了

不過...



這算啥啊~

為什麼風姿也可以貼個18X的標籤啊~

而且還是23集中只有這一集貼...

這是哪門子的分級制度...

不過既然是貼紙,那我就不計較了(大誤)

不過昨天這樣一晃就整天都被晃掉了...= ="

連義貴也被拉來,最後還住在呆呆家

準備一口氣把銀魂看完...=口="

大家在呆呆家晃了挺久的

牌也打了不少

不過我的歡樂版青眼白龍整個被慘電...(哭哭)

歡樂牌就是這樣子嗎...連個二線的實力都沒有

不過為什麼換到呆呆手上就...

這就是所謂的神抽嗎...要什麼有什麼...= ="

雖然只贏一場,但可是漂亮的贏了他自己的一軍啊...

說起來... 前幾天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改牌上啊...= ="

要北模了要北模了要北模了啊啊啊啊啊...(抱頭逃避中...)(炸)

而且我還沒逃離FEZ的魔咒...(再炸)

不過怎麼都沒碰到大家啊...有點孤單勒...








永江 衣玖
(ながえ いく
,Nagae Iku)

種族
:妖怪(龍宮的使者)
住處:雲之中
能力:讀取環境的能力
稱號美しき緋の衣 (美麗的緋之衣)
登場:『緋想天』頭目角色
主題曲
黒い海に紅く 〜 Legendary Fish

居住在龍的世界與人類世界之間的妖怪。偶爾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
不管怎樣都當不了主角。討厭麻煩事經常一個人悠哉的過日子,對別人的行動不感興趣。
很少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意見,倒是常常遠遠的看著別人。
龍宮使,能夠理解龍的語言,並且會將重要的訊息傳達給人類和妖怪們。
本身的工作是告知地震將來臨之事。

能夠快速的判斷週身環境,並立刻適應。
在沒有餘裕的環境不會隨意行動。柔能克剛。
有時甚至可以捨棄自我,以卸除一切的攻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