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魄 妖夢~
(好久沒來當看板娘了~XD)

免空還在和我作對嗎...囧"




嘖...BDG又不給我傳東西了...
不是跑不動就是當掉...
沒辦法,還是先傳到MF
要是檔案又被吃了就再說吧...

還是睡到中午的一天啊...
昨天明明很早睡的說
雖然半夜兩點的時後爬起來了一下啦XD"
剛吃完飯沒多久,就被麒麟約出去打牌
所以順便就把呆呆也找來了這樣
結果我家附近的卡片店沒開,麒麟家現在不方便
最後就跑來我家...=w=
嘖...下午就在打牌中度過了啊...
最近勝率不太高呢...

倒是後來和呆呆玩了下東方花映塚
東方第九作
一個射擊"對戰"遊戲~
相當神奇的系統,目前還在研究中~
等研究完了在來仔細介紹下吧XD
最後是和麒麟打MBAC
麒麟一直是用琥珀,我愛爾奎特,七夜,遠野各用了兩次
唔...用遠野志貴時竟然輸了...Orz
被大絕歐死XD"

嘛嘛...下午就在玩樂中度過...
書呢!?還是沒看書啊!
本來在麒麟找我之前我是很用功的在看書的...(炸)
晚上也沒看到什麼書,還是在忙著搬家
樓下的房子租約也到期了,今天就得全部清空了這樣
不斷的跑上跑下...累啊...
嗯......
難得會有這麼想看書的時候...(炸)

糟糕停留之夜 - 初回體驗版

誰來幫蝦仁算一下,連續幾天沒發文章了?

有想念我的請舉手~XD

其實很想發文的說~

都是語光的錯啦!(火乍

說笑的~(拖走

應該有少部份的人知道我這幾天在忙啥吧…(茶

就是製作遊戲嚕~

題材就是糟糕停留之夜了。

大家也不用太期待,畢竟現在這個只是體驗版~

某貓說:這是啥咪鬼啊!!!

(廢話!小說才寫到第二話!)

區欠扌丁

不過趁著製作遊戲的時候,傳了好幾首歌上來。

應為有些忠實的人,都會來這聽~XD

回到遊戲話題~

某專業:讓開,讓專業的我來說明!


重點是~背景圖需求量很大,

像是武神那一段,我找不到醫院的背景圖…

蝦仁也沒那厲害…把背景圖上的人給去掉…

遊戲化到此告一段落,

應為…



所以蝦仁就變成…↓


某教主說:信蝦仁得以清純。


驚!?亂入!?

以下才是重頭戲,

檔案大小:30MB 左右

體驗版宅點:MF空間 http://www.mediafire.com/?001zjuuedzj

歡迎回報感想~可在以下留言~茶

解壓縮密碼:沒有

以上~就麻煩幫忙打一下廣告了~XD

特別是人氣特別高的BLog,不用蝦仁點名了吧~XD



嗯...我這裡人氣很低啦...
但還是轉貼了...XD"
竟然連遊戲都做出來了
好厲害啊...(汗)
真是有熱誠~
第三章快出來吧~
等著遊戲出完全版
這樣或許可以拿到FF去擺攤!?(沒有誤!?)

嗯...說到人氣...
在開學前破2000了呢~
自High一下~
但文章瀏覽數少得可憐啊...(淚)
大家都是亂入的吧




我跟BDG大概有仇...
在這個恩怨解決前還是用MF吧...(汗)

冥走十界地


(封面)

呃啊啊啊啊啊~是妖夢啊~(萌殺)
妖夢大好啊~(被拖走)

嗯咳...失態...(炸)
如同封面所見是妖夢的本子
畫的很不錯喔~
內容應該是妖夢剛接任庭師
幽幽子就先對妖夢進行了測試這樣
嗯?你說為什麼是應該?
嘖...沒辦法,沒漢化嘛...

頁數:52
日文
檔案大小:13.4MB
分享空間:M
ediaFire
總評價:90

點我下載

(預覽圖)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