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High賀圖完成~XD
只花了20分鐘隨便做出來的~(毆)

第一個一千Get~!
朝下一個一千邁進吧~
這是個漫長的路途啊~



嗯啊~感謝麒麟的賀圖~XD
他是我網誌除了東方外的忠實讀者呢~(炸)
不過竟然是遊戲王啊...=w="



今天有去學校社辦...
跟前幾天比起來...
根本沒做事嘛~(掀桌)
看著他們一直打戰國BASARA...
我在旁邊埋頭背單字這樣...
一百個單字必須在今天食完啊...T口T
累......
不過中途還是把正好在我旁邊的書櫃的隨手可及之處的某本漫畫看完了...(炸)
絕望先生
嗯...原來我們社辦有這個啊...=w=
之前一直看伊斯和語光在講
就看了第一集...
嗯...果然歡樂~
好一個系色望老師...
看來有繼續看的價值~(笑)

晃回家也三點多了
之前麒麟也跑去旅行不見人影
就跑去久違的麒麟家~(笑)
本來是要背單字啦...
不過還是稍微打一下牌...
嗯...原本只是想打個三戰兩勝這樣...
不過今天...

~本日戰績~
無為VS麒麟
5勝1敗

嘩...天下紅雨了嗎...
竟然連勝五場
剛開始連勝兩場已經很難得了~
到第三場就開始神奇了...麒麟也開始囧...
麒麟:"我不相信!再來!"
嗯...連勝第四場就已經不可思議了...
麒麟:"搞什麼...難道加了一張牌就變得不順了嗎..."
連勝第五場...
麒麟:"給我繼續打!我要打到贏為止!"
嗯~好啦~第六場終於輸了~=w="
資源全投下去賭一回殺卻被神慧一開清場
雖然麒麟似乎還不至於卡牌
不過我牌運突然很強勢...
打六場,場場都有搶奪
每次搶麒麟都躲不掉~
有四五場都有光封...
把麒麟搞得快瘋掉...抽不到破魔陷的東西啊...
這兩張都是好幾場下來還不一定抽到的卡...(都只能放一張)

剛開始的兩場麒麟都比較消極(雖說那時我也蠻消極的)
之後在了解到龜牌實在龜不到好處後,開始便積極了
嗯...壓力和壓迫感突然增加這樣...=w="

六場下來...嗯...想也知道單字當然是沒背...
不過看麒麟難得慘敗,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陪他打到他贏為止吧~
之後補習時前半節課大部份都在背單字
口試過了~至於筆試?
嗯...似乎是班導生日還是怎樣...
反正大家都很high,班導還獻唱一首歌...
(她有警告過我們她的音癡了...= =")
最後就是今天不留重考,也沒講到是否要罰寫什麼的...
咳...看來今天運氣真的不錯~僥倖過關這樣
(雖然這次比事應該比前幾次高,但好像還是和標準差了一點點...)



話說麒麟你今天當作是慶祝我網誌所以讓我光彩一點這樣吧~(炸)
明天再去給你電啦~XD"



接下來打算先把東方的人物介紹補完...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