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麗 靈夢~
(敗家了...)

嗯~今天都在外面跑...
漫博最後一天~

在開始講之前...
雖然杜威九成是不會來這裡...
但還是講一下...
呃呃呃...對不起...忘了找你一起去..."囧rz

早上八點起來~
早餐?沒吃什麼...
反正不久後就和麒麟一起出發和呆呆在芝山站會合
朝漫博前進啦~XD
不過我那時才知道,義貴竟然也加入了~
我已經可以想像的到漫博結束後我的牌組是不可能沉睡在我的包包裡了...=w="

人還算不少,比我預期的多些
這次角川的攤位換到了比較裡面的地方
沒有像去年一進去就看到角川和人龍...=w="
今年角川依然是打著涼宮的招牌啊...
經過了一年,涼宮的熱潮不減反增!?
放眼望去都是涼宮...尤其角川那邊...
話說除了涼宮...
還一直看到一直有人拿著夏娜抱枕晃啊晃的...
還一次抱兩個...(汗)
隨便逛逛,今年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想買的...
結果第一個花錢的...
喔喔~想不到是麒麟~

(偷麒麟的圖~(笑))
花了881買下AIR的TV版畫冊&設定介紹~
嗯...本來麒麟的錢包只剩400...而且還等著要買通靈...
我們在某方面腹黑的呆呆馬上掏出了1000元大鈔,曰:"來!拿去買吧!"
這當然是借的啦...
這是呆呆不知何時培養的興趣...
看著別人把大錢砸下去,他臉上的笑意就會越濃...
(怎麼被我講的好恐怖...)
不過麒麟稍微乞求了一下,呆呆變資助他500當做之前欠著的生日禮物
(對不起啊,麒麟......我不知道你生日..."囧rz)
接著第二個花錢的...是...

買了書套...30元...
(眾毆後炸飛)
可惡..回家後發現竟然是霧面書套...怎麼又買錯了...
每次漫博買書套都會買錯= ="
不過當然不只這書套...後來也馬上就繼續花了啦...
嗯...不太知道要買什麼..
考慮一下後,收了三本之前一直很感興趣的...

死神的歌謠


嗚嗚嗚嗚嗚...我回到家發現第二集被嚴重的撞了一下...QQ
難過中......

倒是尖端給了一堆莫名奇妙的贈品...= ="
有送一本不知是啥鬼的漫畫...送給義貴了
然後還有化妝水...(啥鬼啊...)
雨傘...(這...算了,這至少有實用性質...)
下課後防衛隊的海報...(沒啥用)
還有一點莫名奇妙的東西不是給義貴就是丟了...
本來還能拿發票去換扇子...不過當然是懶得去換...

最後花錢的...是義貴~
嘩...咕嚕咕嚕魔法陣,全套16集
一口氣敗下了
嗯...搞笑漫畫
沒看過XD
不過其他三個都已經看過動畫了
我的童年裡,電視只有三台~XD"
雖然現在也是......= ="

結果呆呆沒花錢啊...(茶)
總是面帶笑意看著別人敗家
自己卻不買...
沒有啦...其實他本來想收Chobits的
不過不知為什麼一直沒看到...

花費總計:
死神的歌謠<1><2><3>(459)+龍族<6>(100)+書套(30)+門票(100)+午餐(125)=814

還是花了不少啊...

漫博結束,午餐也打發後,經過討論決定
跑去義貴家~


打牌...= ="


~今日戰績~
無為VS呆呆(古代機械)
2勝1負
無為VS義貴
2勝1負

我們還嘗試玩2對2和1對1對1對1.....(就是四人混戰啦...)
最後實在忍不住...
和義貴要了些廢牌
有點隨便的...
做了四十張代牌...= ="
把我的魔法使扣血組出來了~
只測試了一下

無為(扣血)VS義貴
1勝1負

測過後果然比較容易想改牌的方式
這副剛組的牌進步空間還很大~我會努力滴~XD (炸)
打算星期四去收牌...
呃...又要敗家了嗎...

最後...趕回去補習...
嗯...充實的一天!?

-人物介紹暫停一天-
...(眾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