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魚中...)

數學考試啊...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炸)

呼嗯...今天七點十五爬起床...
差點就睡過頭了...=w="
雖然之前我媽又一直提醒我今天要返校打掃
但我雖然有聽到卻完全沒意識到那是什麼意思...
早上睡睡睡,鬧鐘響了,只記得今天要去學校社辦弄事情
不用那麼早起來所以又繼續睡...
媽:"欸,你不怕遲到啊,今天不是要返校嗎"
(嗯嗯...對啊...(Zzz..))
Zzz....
呃......(終於發覺到那是代表什麼的笨蛋)
啊啊啊啊啊...反校打掃的話八點十分就要到了啊...
差點就繼續睡下去了...
沒吃早餐就急忙給去學校,從我家到學校要一個小時左右,剛好趕上...
不過還是有個某個腦殘,還繼續窩在家裡...
腦殘呆呆果然完全不知道返校的事...就連義貴也忽略了=w="
算了,我看他又要趁著返校補打掃的時候跑去義貴家打牌了吧

打掃完後直接留在學校的社辦
不過今天也沒做什麼事,社長在開會不在
社辦裡也沒幾個人(倒是有好幾個已畢業的學長,不知道跑回來幹什麼...)
社團博覽會時一樣是展畫
正好因為退出SF,所以原本SF要展的畫直接拿來用就行了~
不用再交稿啦~
結果今天只是講了下展畫時的佈置及畫框的製作
十一點多其他人就跑去買材料,我留到十二點就離開了
嘛...還得補習
不過早上出門有點急,忘了帶講義出來...
結果又跑回家一趟,在去北車
白白浪費了一個半小時= ="

說到今天補英文的課...
結果沒考試勒...
不過大概要等到星期四時一起補考口試...
唔呃...這樣要一次背兩百單字啊...~"~

不管了...先想想怎麼應付明天的數學考試
話說我功課都沒寫...(炸)


~本日分享~

因為不知道要幹什麼,所以就分享了...

戀色カクテル


(封面)

用來釣某人的大餌~(笑)
只不過不知這餌他吃過了沒...

畫風中上,內容上分成幾個短篇
第一個是講妹樣(芙蘭)想用魔理沙的八卦爐發射魔砲
可以看到魔理沙和她的後宮團...
第二個則是蕾咪X靈夢的故事...
嘛...我還是比較喜歡蕾咪X十六夜...
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只有三頁的短篇
靈夢和魔理沙
還算有趣啦~
另外就是...有小小的殺必死畫面...

頁數:36
有漢化
檔案大小:12.16MB
分享空間:MediaFire
總評價:85

點我下載

(預覽圖)



這篇蕾咪剛出來的時候感覺還蠻帥氣的~v

話說現在想找姐妹的本...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