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的文章都很雜亂啊...沒什麼主題= ="

一大早跑去考中級英檢

其實我連我為什麼要報都不知道...=口=

我英文爛得可以,從一開始就沒期望會過

完全是去湊熱鬧的...(炸)

題目倒是比想像中簡單,但也如預期般...我覺得不會過...

總之就是不知道跑去幹麻的

倒是一大早到公館站(我考場在台科大)

當看到人意外的多時就覺得挺神奇了

最後看到一兩個coser在捷運站裡化妝的時候我就呆了一下

阿啦啦?

什麼時候有活動了啊...

人群也一直往台大校園移動

考完英檢後,結果在半路上就碰到社團的人

也來考英檢這樣,然後也不知道現在是在幹什麼...

跑去一探究竟...

呃...CWT是這個時候啊!?

我完全沒去注意XD"

在門口繞了兩圈,就看到一位"明智光秀"常我們跑來...

我說KURO(前社長)啊...

你還真有時間出cos啊....= =

倒是我看到不少驚人的東西...

先是一個穿著女僕裝的媽媽...帶著一個穿水手服的小女孩...

然後是...一對頂多小一小二的姊妹花穿著cos服給大家拍照...

一個剛拍完的大叔...在經過我旁邊的時候

我還聽到他嘴裡喃喃說著:"好棒..."

囧"...(狂汗)

今天不斷的"巧遇"很多熟人

都是為了英檢和CWT...

大家似乎完事就直接回家了啊...

我完全沒什麼事好做...

(迷之聲:怪了,你現在都什麼時候了...)

今天一整天就在到處晃中度過了= =

開始覺得我一星期之中

最虛度的時間是周末...=口=

先不說有沒有讀書...(喂!)

連玩都沒有好好玩啊~(炸)

換了老師後,在學校也不常打牌了

周末我補習的時間更是和朋友錯開

很久沒機會聚在一起了啊...(茶)

或許暑輔完開學前的最後一星期

就是最後的一次機會了吧...



400國家寶藏2海報設計new by dodobear1020.

今天倒是看了部電影

感覺其實跟第一集差不多...

只是這集闖空門的地點換成白宮一類的地方罷了XD

然後還順便綁架一下總統這樣...

跟第一集比起來只覺得...

這集的壞人不樣壞人啊~

雖然說,本來就沒有什麼好人壞人的就是

不過這集的反派算是為了發掘寶藏留名千古而不擇手段的人吧

故意誣陷主角祖先,讓主角為了還自己祖先一個清白而跑去找寶藏這樣

然後自己就跟在後面...呃...剪尾刀?(誤)

(迷之聲:你幻想戰記打多了...)

不過最後還是...恩...自己去看吧

劇情緊湊還蠻精彩的,不會比第一集差

倒是最近常聽到人家說蝙蝠俠-黑暗騎士那片很好看這樣

恩...害我也蠻好奇的吶




最後分享一個昨天看到的影片...

東方曲子-メイドと血の懐中時計をピロピロしてみた

電吉他的演奏

感覺很厲害啊~

不過重點是...這人好High啊~

頭套著黑色蜘蛛人的面罩,頂著金色的蝴蝶假面~

而且肢體動作很大~XD

非常的融入其中這樣

 


~人物介紹~



八坂 神奈子
(やさか かなこ,Yasaka Kanako)

種族:神明
能力:創造乾的程度的能力
稱號山坂と湖の権化 (山丘與湖的化身)
登場:『風神錄』第六關頭目
主題曲神さびた古戦場 ~ Suwa Foughten Field (神聖莊嚴的古戰場 ~ Suwa Foughten Field) 

早苗供奉著的神明。
原為風神的她,經過很多迂迴曲折的事後現為山神的身份受供奉著。
因在外界難以得到人類的信奉,而決定和早苗一起遷入幻想鄉的妖怪之山,
目的是能得到妖怪們的信奉。
剛遷到妖怪之山時,天狗們一直警戒著,後來與天魔交涉後和解。
她是繩文時代大和國的諸神之一,古時和諏訪子的王國發生戰爭,最後併吞了對方。

『乾』:
在八卦中是指“天”的意思。

『注連繩(しめ縄)』:
神奈子背後的那條繩子,象徵著蛇纏繞的模樣,
算是低調的表現出「蛇取代了青蛙」這件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