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行寺 幽幽子~

颱風天~
嗯...在暑假來是一大可惜...(炸)
不過我還是有放到!?
(其實有放沒放沒差...)

我昨天才聽說有颱風這回事...
不過今天早上一樣要去學校社辦就是=w="
這可沒得放假...
不過在社辦也沒忙什麼...
社長大人還一直在打PS2...然後其他人也都在看這樣...(炸)
把畫框大致做出來了...看來這一個星期其實只要弄這個就行了...
(我中午之後也都在看漫畫...XD)
回到家也都快三點了...想說看看數學...不過我不知道要考哪裡...(毆)
結果杜威打電話來說...因為颱風,所以老師放我們假這樣
嘛...暑假也放到假了啊XD
不過一定要補課...所以有放跟沒放差不多...囧"


之前麒麟介紹了個網站-油雞王對戰城市
就是用網頁遊戲的方式模擬遊戲王,可以上線和大家對戰這樣...
不過已經沒在更新了,禁卡卡表也是舊的,雖然影響不很大就是(讓我少了搶奪和一張突變)
昨天和今天打了幾場
目前戰績...八連敗...了吧..."囧rz
(只有一場是敗在麒麟手上)
多次敗在沉劍之下...我的戰龍跳不出來...
這一定哪裡搞錯了啦=口="
哪有連續幾場,前十張只抽到魔陷,或只抽到上怪的...
這系統跟我作對...囧
嘛...其實還有原因就是...
我不太會用這個...
要不要連鎖必須在事前先選好,不然它不會問你要不要連鎖這樣
常常忘了去選...= ="
而且這不完全是及時的...
有點麻煩...


之前看了一部漫畫...

魔法零蛋



剛剛才知道這和漂亮臉蛋是同一個作者...不過我沒看過漂亮臉蛋就是...

大綱就是...

主角-九澄大賀,本來想考的高中沒上
但之後卻在他的誤打誤撞之下轉學進了這所高中
而這所高中竟然是個魔法學校!?
沒有魔力的九澄卻在之前造成他轉學進來的一場意外中
被大家勿以為是魔法高手,一年級中擁有最高魔力的人
在多番波折之下,九澄有著不能說出事實的苦衷
於是必須努力掩飾自己沒有魔力的事實
無法用魔法的九澄真的有辦法在魔法學校中生存嗎!?

這應該算是個搞笑類型的漫畫吧
內容挺有趣的~
主角是那種不打女生,不讓女生受傷的那種熱血笨蛋...(對女生也很心軟)
其實也沒有很熱血啦...
據說還是個嘴砲王...(炸)
靠嘴砲掩飾自己沒魔力的事實這樣~(笑)
唯一的優點就是...體力無限~體術無敵~這樣...(炸飛)
這主角我還蠻喜歡的~XD

推薦大家去看看~

(預覽)

(P.S. 對岸翻成"魔法協會MX0")

(嘴砲啦~嘴砲啦~XD)



另外還有...
大家有聽過或看過"死神的歌謠"這部輕小說嗎?
還蠻感興趣的...
(據說是被封面吸引到...(炸))
聽說是很多個小故事組成,都是悲劇
我有個朋友看過,他不喜歡,因為他不喜歡看悲劇這樣XD
不知道值不值得看,還有人看過的嗎XD?


~死神的歌謠~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