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虛度的一天...
怎麼週末我都過得比較糜爛啊...= ="

嗯...文章管理的問題還是沒好....

今天也是睡到快中午...
比昨天早起了...(毆飛)

中午是到外面吃...
嗯...日式料理
沒啥食慾,點了個涼麵
雖然是涼麵,但還是吃得很飽...
回家後竟然開始玩JA了= ="
絕地武士系列的遊戲玩起來還蠻麻煩的...
要花不少時間,最後我也是玩到頭暈了...囧
視角一直轉呀轉的...
之後好不容易看到義貴上線...
聊了起來,順便問FF的情況
嗯,你成功的完成任務了,義貴!
快把貨交出來吧....(炸)
這時義貴跟我提了一件事
就是...自助旅行!
之前在放暑假前有聽他和Ziecos討論...
想不到腦殘呆呆也在昨天打算加入了...
其實你只是不想補習吧...呆呆
嗯...結果我在考慮許久後也答應加入了...
總共三天,目的地是宜蘭和台東
不過...義貴查了一下後說去台東車票太貴...囧
所以打算改掉台東的行程了= ="
第二天去宜蘭會去看童玩節吧,這已經確定了
而且義貴老家在那,可以過去睡XD
話說義貴為了省錢,第一天甚至有帶睡袋睡車站的打算了...囧"
預算預估是3000吧...嗯...當然這是最低預算...
唉唉,要花不少錢吶...
預計星期四出發,到時這裡也會暫停更新了呢...
本來還預計到開學前都能保持每天更新的紀錄的...(茶)
倒是和義貴說我要參加的時候,心理突然有股不明的預感
還很強烈,而且持續很久...
嗯...這代表什麼呢...=w="
(謎之聲:是你想太多...)

結果這事講完後又扯到遊戲王上去...
義貴還真是熱衷啊~
又改牌了
這次改成純黑魔導
本來想說就陪他打一場,看他改得如何
然後得去搞英文補習班的罰寫了= ="
結果...
嗯...
今日戰積:
無為VS義貴
2剩1負
第一場...打好久...
快四十分鐘了吧,結果我在開場前大會洗後又輸了...
大會洗真是和我八字不合...每次大會洗完的那場都會輸...囧"
被靈滅打了兩下,最後竟然用手抹壺打死我...囧
第二場...
這場真的是...
啊啊啊...玩得快瘋了= ="
開始一段時間後戰甲龍LV10,龍魔人都在場上了...
場上甚至五隻怪全滿...= ="
本來的壓場卻被義貴破了...
雖然還是我佔優勢...但卻變成兩邊都在龜...
完全變成了消耗戰...
這是啥鬼啊...義貴你不是打速攻黑魔導的嗎...囧
我也不是打呆呆那種龜牌的...
怎麼會變成這種情況..."Orz
最後這場足足打了一小時之久,我的牌組只剩11張= ="
戰甲龍幾乎耗盡,可變機獸也消耗掉兩張...
最後總算是贏了
真是...早知道在我壓場的時候不要讓義貴重來的...
早點結束就是...(炸)
然後第三場義貴就在三回合內被幹掉了...
打了兩個小時多..."囧rz
我要做得事都沒做...
可惡...以後不這樣打了...

啊啊...不過有件事不能不提...
就是在我們開始打牌前
義貴說他之前和Ziecos討論了很久才組好的
Ziecos幫他測牌的時候有進行了這麼一個對話...

Ziecos:   你要和哪個打 水手控 水強攻 西惡
義貴:   先和水手控                                   
Ziecos:  上當了 你這個變態                          

(無為:(愣了一下))
(無為:噗哈哈哈哈哈......(笑倒))

不愧是Ziecos式冷笑話
有人看不懂的嗎XD

(一想到還是想笑...)

嘖嘖...義貴,可不能這麼糟糕啊...

 


因為看版圖而出現的人物介紹...


帶來春天的妖精 莉莉白(Lily White)
種族:妖精
能力:足以傳遞春天的能力
「東方妖妖夢」第四面道中頭目,雖然在原作也是沒有台詞的角色,不過由於其一興奮就亂灑彈幕的個性,因此在「東方花映塚」裡面也以亂入王的身分登場 XD。



~謝謝觀賞~

今天也都是廢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