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妖夢~

哇哈...今天也過得很莫名奇妙...

一整天...除了打牌還是打牌...(炸)
我的生命何時變得這麼單調了啊...(淚)

今天早上6:40醒來後,看我爸媽都還在家...
於是打開手機後又倒回去睡...(炸)
結果就一如往常的晚起了...=w="
11點多起來,和腦殘呆呆跑去公館站
找到了義貴,進了肯德基後就是無限的打牌製...
本來是義貴邀我們出來的...

(昨天晚上MSN...)
義貴:明天要不要來肯德基?讀書兼打牌還能討論一下自助旅行的事
無為:哪裏的肯德基啊?而且為什麼是肯德基= ="
義貴:公館啊
無為:你又不住那,沒事跑過去幹麻啊?
義貴:還好啦,離我家公車一站而已,怎樣?要不要來?
無為:嗯...你去找腦殘,他去的話我就去

結果,腦殘呆呆因為某些很腦殘的原因今天不能用電腦
就跑去了......囧"

結果到了肯德基,一邊吃中餐一邊就聽義貴講旅行的事宜
之後呢?
就只剩打牌了...囧"

今日戰績:
無為VS義貴
5勝3負
無為VS呆呆(古代機械)
1勝0負
無為VS呆呆(岩石族)
0勝2負

呆呆的岩石族還是龜啊...
倒是和義貴打時...
嗯...連敗三場...然後改了洗牌方式後(?)就連勝了五場這樣...
呆呆和義貴打時也是...
連敗四場後連勝五場...
(話說這個時候我在旁邊弄我的英文罰寫=口="...不過進度前進不了多少...太多了)

呃呃呃...結果根本沒碰書嘛...
尤其是義貴...
從頭到尾都坐在牌桌的另一端...(炸)
我明天要考數學的說...

倒是終於從義貴那拿到了FF10我訂的本子了~
不過手上沒錢...先欠著啦,義貴...=w="


東方泠奏樂(CD)   東方華宵文月集   東方幻月鳴奏譜

感覺很不錯啊~v
不知哪時有空來試試
可惜裡面沒有幽靈樂團...
不過裡面的風神少女和風の循環我也蠻喜歡的~
不知道練不練的起來就是...


嗯...十六夜穿旗袍...好棒啊~(死)

廢話結束了...(炸)
我好像有什麼事忘了講耶...~"~
想不起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