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 美鈴~
(第二屆東方最萌冠軍!?唯一會被忘記姓名的冠軍XD")

今天真是過得有點莫名奇妙...
其實是因為大半時間都花在睡覺上...囧


昨天更新的時候還發生了點麻煩事...
我的文章的後半段消失不見...
搞了好久才在原始碼內看到一長串不知是啥的莫名奇妙的東西
好不容易弄好了,後來更麻煩的就是...
我的文章管理的文章列表變成了白板= ="
沒辦法用這樣
雖然已經到Pixnet的服務專區去發問了,但目前還沒有回應
接下來可能會難以管理文章吧...><

今天是個大日子啊...
FF10
不過我沒去參戰就是...XD"
上次FF9時曾和腦殘呆呆還有麒麟去排過隊...
那時也沒買什麼東西,純粹是去湊熱鬧的...
今年嘛...懶得去了...(茶)
雖然有一些怨念物...不過我最近實在沒那個本錢啊...囧"
嗯...今天義貴都沒上線,不知道情況
該不會是戰死了吧...= =a
期待義貴能成功幫我領到我預定的樂譜
剛開始練幽靈樂團這首曲子...
不長,但左手前半段實在是...
唉唉,得花點心力了...

話說最近語光和伊斯的網誌...怎麼老是出現東方的東西...= =a
(他們講這次FF裡的東方本時...唔呃呃...怨念啊...囧)

今天難得的沒有打牌!? 


因為沒去FF,所以今天有分享...(炸)
是中國...是紅美鈴的本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還是裡面的蕾米...(炸)

[こおりあめ]討龍門



應該是偏歡樂的本吧~
主要講因為奇魯諾的關係,紅美鈴被捲入了麻煩中這樣
會展露她不為人知的實力!?

頁數:37
有漢化
檔案大小:13.9MB
分享空間:MediaFire
總評價:85

點我下載

(預覽圖)


今天的活動時間少(都在睡覺...囧)
所以也沒啥特別的事
各位有去台大奮戰的也早點睡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