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仙・優曇華院・因幡~

~哇哈哈~今天又不知道要用什麼主題了... 
本來要講講動畫的...不過...

今天一早就跑去麒麟家了~
嗯...我真的是寄生在他家啦XD
而且還當了一天的食客...
謝謝招待的便當和飲料囉~麒麟
(如果你要說不是你出錢,那就幫我跟出錢的人說聲謝謝XD)
不過今天跟平常不太一樣...
因為我把電腦帶去了=w="
嗯~兩人試著弄起區網
呵呵~麒麟房間就這樣變網咖了~
還有便當和飲料這樣~
嗯,當然也有冷氣XD

難得連了區網當然要做些什麼...
所以找了一個蠻老的遊戲來玩...
JK2(絕地武士二)
嗯...好久沒揮光劍了...
好懷念啊~
這也是第一次和電腦以外的玩家打
嗯.......
果然啊~被麒麟慘電......XD
明天再挑戰這樣...(炸)

 



今天也是要補數學的日子...
上次只考了四十幾分...= ="
這次...嗯...前一天晚上背了一下公式,今天在麒麟家時又瞄了幾眼...
...結果半個公式都沒用到嘛!(掀桌)
這次考得...嗯,只有一題答案寫反之外都沒錯...
有上90~=w=
有到全班第一這樣,挽回了點面子!?(上次倒數第二...= =")
雖然也沒看什麼(有看的也都沒考...)
但還好考得不錯~
接下來就準備星期四的英文吧...
(迷之聲:真的會準備?)
(無為:.......(遠目))



晚上...也就是不久前...(其實已經半夜了)
義貴用MSN敲我
然後就開始在MSN上打牌了...= ="
第一次這麼做...嗯...神奇的感覺
得在腦中模擬這樣...
不過還挺花時間的就是...
義貴~哪天再跑來天母吧~XD
本日戰積:
無為VS麒麟
0勝2負
無為VS義貴
3勝1負

又被麒麟完封了...=w="
義貴還在調牌中,異次元黑魔導......不好組啊......
除了第一場是我衰到不行...一開場手上都上怪,也沒陷阱卡...
被黑魔導白白打了四下就掛了...囧
嗯...果然是沒洗乾淨的關係...
接下來都是龍魔人跟戰甲龍LV5壓場
把義貴壓得死死的
電得很爽~(炸飛)
之後還跟義貴檢討了一下...
嗯......可惡...弄得好晚...
今天也沒辦法更新什麼...
就只能讓大家聽我廢話啦...(眾毆)
本來想講講最近好不容易看完的動畫的...
嗯...不過...
要怎麼動畫截圖啊...囧
用鍵盤上的鍵拍照的話...
播放器中兼影像的部份會變黑色的...= ="
嗯...得再研究研究...
會的就教我一下吧~


今天除了廢話還是廢話....
嗯...實在沒時間做些什麼...
就這樣吧...(炸)
(很隨便的一篇...)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