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雨 魔理沙~
(誘捕義貴的最佳餌食...(笑))


今天就是按原訂計畫...
上午就跑去附近的美麗華看電影啦~

 

前幾天明明都起很早....
結果今天偏偏睡到了快九點...
最後才被麒麟用電話挖起來...
跑到麒麟家,腦殘呆呆已經在那了
雖然本來就沒有訂時間啦
嘛...上網看電影的場次...
因為我的堅持,本來可以看九點多的...變成看十點十分....(茶)
抱歉啦~麒麟~呆呆~(苦笑)

反正就是頂著大太陽跑去美麗華啦~
每次去都實在很想抱怨一下...為啥食物那麼貴啦...囧
又不能帶外食...雖然我覺得帶了也不太會被發現...(炸)
不過除了禁帶外食現在還發現有個規定...
在電影開始前還有點時間
我們在賣票和食物的那邊桌椅上,又開始打遊戲王(笑)
沒打多久,一個服務人員經過時突然說:
"院內禁止玩撲克牌喔"
呃......
他應該是講撲克牌沒錯吧??沒聽清楚...
好耳熟的話啊...
為啥最近好多地方都有這個規定...
之前一樣是和他們兩人跑去Pizza Hut吃飯,中間又開始打牌...
又有個服務生過來說:
"這裡禁止玩撲克牌喔"
嗯...被叫撲克牌感覺還蠻怪的...
怎麼這麼多地方都有這種規定啊...= ="

話說還沒進入正題...(毆)
這次看的是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嗯...還是一樣因為片長的關係剪掉了很多部份...
不過至少不像上集前半段...根本是用32倍速快轉直接跳過這樣...
這集有新角色...那露瘋子...是叫露娜嗎...?
老實說長得還蠻不錯的(炸)
倒是沒弄成小說裡原本的造型...帶什麼彩框眼鏡之類的...(笑)
這集的金妮很可憐啊...常常出現,但完全沒她戲份
完全沒台詞這樣...
老是在旁邊晃啊晃的~
這集我在看小說時,最喜歡的示衛斯理兄弟惡整恩布李居那段
整個很歡樂啊~XD
不過電影中剪了很多,只留了最後他們兩兄弟大鬧一場逃出學校的部份
最後面的巫師大戰...嗯...登不利多和佛地魔之間的打鬥挺精采的
腦殘呆呆曰:"這才像是法師的戰鬥嘛!"
反觀前面的雜兵戰(炸)
就只是是光球對轟...感覺比某魔砲還遜這樣...
然後天狼星也是死得很沒價值...一發鎖命咒就沒了這樣...
完全沒有壯烈犧牲的感覺...(默哀一秒)
天狼星領便當啦~(茶)


(東方的魔砲~(炸)  讓義貴興奮一下這樣~)

啊啊...今天補習完後我媽再用電腦,結果現在就是弄得好晚...
不久前才在伊斯的FF情報介紹中
看到了東方的本這樣...
嗯...本來目標只有再版的琴譜啦~而且已經拜託義貴幫忙了這樣...
不過現在有點在考慮是不是要再讓義貴忙一點(笑)
不過我最近花錢花蠻兇的就是..
明明因為放暑假所以不必負擔餐費說的啊~!
但像之前一次社團聚餐就花掉我以前四天飯錢這樣...
今天自電影院腦殘呆呆竟然還給我炫耀自己錢多...
可惡啊~~!
(炸)


啊啊啊...好晚了...
今天就先這樣...
對了,之前有人叫我去做什麼精神年齡測試的...
好像在語光那過類似的東東...
今天沒空,有時間再拿出來講吧...(茶)

(最後還是要來張妖夢才行...)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