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結果我又淪陷了...

(謎之聲:"咦?你不是本來就在下面嗎?(炸)")

恩...之前看大家玩幻想戰記玩得這麼愉快

星期三的時候在杜威家就提了一下

問問要不要一起玩~

恩..結果杜威馬上就採取行動

附近的便利商店沒賣新手包,馬上就從官網抓了主程式回來

嘿嘿...那天熟析了操作後,第二天就淪陷了(炸)

從早上玩到下午...

進遊戲第一看到的是...

蓬萊山輝夜...

恩,某人的名字

之後呢,就出現了,八雲 紫

然後魂魄妖夢,藤原妹紅,上白澤慧音...什麼的都出現了...

看來一些有名的名字都被用過了啊...(茶)



這遊戲感覺挺不錯~

設計挺新穎的,各職業平衡也做得很好

而且有跳脫現在市面上普遍練功地獄的線上遊戲

對手主要不是各類怪物,而是各個玩家

50 v.s 50的國戰

完全是以戰爭為主的遊戲

而且是技術勝於一切這樣

(所以我還很爛...XD")

跑去了大家在的老頭國(埃索度王國)~

其實我ㄧ開始還真的蠻想去女王國(霍爾丁王國)或蘿莉國(卡薩多聯合王國)的

為什麼?

當然是君主比較吸引人嘛...(毆)

戰場上,就常看到有人死了後會有類似這種遺言...

"好希望...能在死前...看一眼女王陛下的小褲褲..."

恩...

我頗能感同身受...(被打)

話說我目前設定的遺言是...

"別走啊~你還沒幫我蓋好被子啊~"

恩...頗沒梗,不過也沒什麼好靈感了

開始徵求有梗的死後遺言~(炸)

(這倒是讓我想到BR...)

我是練自己的本命職業-法師~

第一伺服器,老頭國

ID:無為浪者

目前玩法師的感想...

除了真的很難瞄準,法術的準頭實在難練外

就是...

被刀遊肛

然後被刀遊肛

接著被刀遊肛

最後依然被刀遊肛

(謎之聲:"跟某人一樣嘛...")

深深體會到...

防禦力弱的法師,有事沒事,不管前線後衛,又或龜起來補血...

刀遊總會隱著身,偷偷摸到你背後,一招懲戒放下去...

噗的一刀,就趴在地上看星星了...囧"

恩...刺客的暗殺果然防不勝防啊~(茶)

那些故事中的主角,能躲過一次又一次的暗殺

真的是主角威能勒~(笑)

總之,目前戰場上還是小小的砲灰一枚...



運氣最好的一次也就這樣,難得的幹掉五個人...(也被幹掉五次...)

恩,其實是補了五個人的刀...

排名頂多5X,連一半都不到(通常在8X...囧)

最後想抱怨一下...

商店裡用金幣買的金幣裝...都好醜啊...=口=

用星戒買的星戒裝,也只有幾樣我覺得還OK...

我想要好看的裝備啦~QQ




人物介紹



河城 似鳥(
かわしろ にとり,Kawashiro Nitori)
種族:河童
住處:妖怪之山
能力:操縱水的程度的能力
稱號:超妖怪彈頭
登場:『風神錄』第三關頭目
主題曲芥川龍之介の河童 〜 Candid Friend(芥川龍之介的河童~Candid Friend)

住在妖怪之山的河童。工程師。一直認為人類與河童是盟友。
正如「求聞史紀」中的河童所說明的一樣,河童所擁有的技術比起幻想鄉更進步,擁有先進的科技力,能夠生產出各種道具來(防水性能佳),人里中央的龍神石像就是河童製造的。
而她也在「風神錄」的第三關中使用了光學迷彩的技術。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