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夜 咲夜~
(十六夜經典的一張圖~好萌!(炸飛))

今天也是吵斃了...所以躲到腦殘呆呆家去...(炸)
今天也是暑假數學補習的第二堂課啊......

今天要補數學...(茶)
提早了一個小時去...考試......
複習高一的第一個單元-數與座標系~
嗯...沒讀書的結果直接反映在分數上......
完全沒讀啊...囧
全部忘光光這樣
連及格的邊都摸不到...Orz
下次得考個好看點的分數,不然就會死的很慘......
老師說標準是80分這樣......

今天也是很早起...
在電腦前什麼也沒做的瞎混一段時間後又去睡個一小時的回籠覺
啊啊...早上虛度掉了...
而且還沒背英文...囧!?
快十一點的時候就躲到腦殘呆呆家了...
測牌~測牌啊~
X的......為什麼他運氣那麼好啦......Orz
人說天時地利人和
他一個人就把天時全部佔據啦!
除了第一場勝之外,好像後來三四場都輸了...
開始考慮改牌= =+
不過我這副牌都還沒習慣就是= ="
神宣放血放太多了,很不好抓時機啊...
戰甲龍被他的N。地鼠剋得死死的...
(話說我第一場勝的時候完全沒抽到戰甲龍...搞什麼鬼...我戰甲龍牌是組假的嗎=口=")
嗯...明天再來想想...

另外就是...
之前有個東方的同人販售會,絢櫻祭2~
那時有一個賣樂譜的攤位
不過事前沒做功課的我當然不知道,也沒有搶到
後來人家要再版,並開放預訂
昨天晚上才發現收到了預定的回信這樣
兩種方式...
FF時在第一天中午以前到他寄賣的攤位去取書
或是郵寄
郵寄要匯款...不太會弄= ="
請了我們學校模動社的活動組長-義貴
這傢伙不知為啥報了FF的攤位這樣
所以就請他替我代收啦~XD
好期待啊~~~
東方的樂譜啊~~~
(從接觸東方後就變得很熱衷於鋼琴...)

嘎啊...今天也只是廢話一堆...
感謝聽我嘮叨到這裡的人啊...
明天看看能不能分享好了...來個蕾咪的本這樣...
最近越來越萌蕾咪莉亞了...(強氣蘿莉吸血鬼大好啊~(炸飛))
(迷之聲:快去背英文吧...)


~廢話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