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米亞EX~

嗯...由於之前我媽突然說想整修一下房子
所以我們家現在搬到了樓下三樓去(用租的)
因為樓上在施工...
所以......好吵......

啊啊啊......最近啊......
發現我已經失去開電腦的意義了...(炸)
電腦打開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
又懶得上楓谷練功......
本來預計這暑假要把Fate的櫻的路線給看完
不過現在也是懶得看小說啊......Orz
(小說狂模式最近關掉了...)
我還有風姿物語沒看完的說...也還沒去和朋友借涼宮
糟糕...我已經開始變得頹廢了=口="(炸)
倒是因為接觸東方的關係,最近練琴變得比較勤了...
因為一整個不知道要做什麼,加上樓上很吵,又找不到腦殘呆呆測牌...
所以又晃到麒麟家啦XD

今天也是在他家看了不少有趣的東東
之前他和我借了AIR回去看~
 一下就看完了...速度好快啊
然後就有被感動到XD
之後就去找了些有的沒的,不久前才在網誌貼了個東西...



AIR插曲-夏影的左手版...
看完後的感想很簡單,這根本就是在現技啊...
完全是看他那華麗的技巧這樣
不過真的很華麗...
但有個非常神奇的地方...
就是他明明只用左手彈,但為什麼還又有人幫他翻譜啊...囧
而且譜被風吹翻頁他還會自己翻回來,也還有時間推眼鏡...
那為啥不甘脆自己翻啊...=口="

之後又找了幾個也是他表演的影片...
AIR主題曲-鳥之詩

搞什麼...
這首雖然原本就不簡單啦...
不過又被他改得難度暴增,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
一樣是在表演他那個華麗的技巧...

然後又繼續找...
 喔喔~原來他有演奏東方的曲啊~!
興奮ing~(炸)


『Voyage into a cage...』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東方永夜抄より)
原曲:ヴォヤージュ1969-1970 & シンデレラケージ ~ Kagome-Kagome


『春の訪れは御札とともに』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東方妖々夢より)
原曲: 天空の花の都

感想...
結果發現,只要是他彈的曲子,都會變成超難,彈起來超華麗這樣...
雙手不時換位,還滑鍵...
被他改得我都差點聽不出是東方的音樂了...= ="
不過真的很厲害就是...
這就是職業級的水準啊~(茶)
可望而不可及的境界~
我還是自己彈彈好玩這樣......
嗯...等等再去練一下...
呃...不對...
明天補習班要考數學啊.......該去讀書了..."Orz

話說今天在腦殘呆呆的MSN狀態看到...
他的機械雜牌連勝義貴的異次元牌11場
唔...難道他又改牌了...=口=!?
他上次在地下街聽到有張卡"衛星"一張的價錢後就開始考慮重組牌了= ="
快來陪我測牌啦~!
我新組的還沒和麒麟外的人打過啊~!
(還是打不贏麒麟..."Orz)


最後來張八雲藍~會動的喔~XD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