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夢大好啊~~~(大心) 

今天又是楓之谷週年慶的加倍時間~ 
努力擺脫卡等地獄吧~XD 

話說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原本放圖的空間不知幹什麼... 
竟然和我作對...圖片都出不來...也找不到問題所在= =" 
只好用相簿的空間...

嗯...先來說一件事...... 
昨天...
有個朋友留言跟我說,他不小心闖入了一個叫伊斯的人的網誌... 
然後就...... 
唔...那時我才發現,我左邊連結的網址有弄錯連不到伊斯那...
她到底是怎麼闖進去的呢...(思)
 真是不可思議啊~ 
只能說教主的感召力實在太強了嗎!? 我這裡也在他的固有結界之下了!? 

說到伊斯那邊... 
先來恭喜一下~ 
賀伊斯的空之境界-無限之劍誌終於在今天達到100000Hits啦~ 
所以我也跟進作賀圖的行列了XD 
我這已經被認定是東方專屬網誌了...所以就做東方的賀圖吧~XD 

 
第一次做這種東西,也只是改改圖而已,做得不好就請見諒囉~ 
恭喜啊~伊斯
不過...伊斯的糟糕網誌廣為人知到底是不是好事呢.... 
讓全天下的人都糟糕... 
伊斯的野望實在恐怖啊!(炸) 
不過希望在那之前不會在新聞上看到伊斯出現在警局這樣...(笑)


 今天下午在楓之谷的衝等中度過了~ 
唔...感覺比上星期六更吵了
每次到加倍時間,就一群人開始廣播,什麼搶點啦搶怪啦外掛啦... 
通通都出來了這樣
上星期看到比較多的好像是搶點的事件...(我也有被搶這樣(炸)) 
這星期呢......大家開始嗆外掛了那個外掛還理直氣壯的頂回去這樣... 
好像外掛是理所當然似的,還把手動外掛說得好像比較高尚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 
之後又有個莫名奇妙自以為錢多的傢伙開始亂廣... 整個對話框都是他的廣播= =" 
於是又引起公憤,大家又開始嗆了... 
真是...每到加倍時候就是楓谷開始大亂的時候... 
雖然不會有聲音啦~我聽東方的音樂聽得很爽XD 
不過的確是挺礙眼... 
或許我該效法某麒麟!? 
不戴眼鏡玩楓谷這樣
因為看不清楚字,所以不會被那些有的沒的的對話吸引
這樣感覺有點好笑,卻很實用!? 


晚上去和親戚聚餐~ 
見到久違的表哥表姊~ 和我那個高二的表哥聊得挺愉快的~ 
(不愧高我ㄧ個年級,連身高也高我ㄧ個頭這樣= =") 
不過因為是在市政府站...也就是101那
一整個就是遠... 
累啊......ˊ口ˋ
 都快十二點了才回來= ="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吧~ 
...... 
喔...對了
麒麟~哪天等你的網誌也破萬我也送你個賀圖吧XD 

 
感覺吃了好多...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