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在期末的地獄晃了幾圈後又復活啦~(?)

學期結束了~開始不是寒假的寒假了...



因為期末逼近,所以之前富監了很久...

(謎之聲:不過不是昨天就考完了嗎?)

(無為:啥?)

(謎之聲:怎麼沒更新咧?)

(無為:呃...誰,誰說考完的!明明今天就還有考體育啊!)

話說今天只考體育一科...

結果...竟然連這種科目的筆試都要讓我們囧...

好難啊..."Orz

我好像錯了一堆的樣子

不過這種東西沒關係啦...(誤)

這次數學意外的簡單,想來應該不會被當了

還有物理...

恩...15題單選!?

而且還比參考書的題目簡單萬倍...

大概只有課本例題的程度(雖然我沒看過物理課本...(炸))

真不曉得前一個周末整天拼物理是拼什麼鬼...

這種時候...笑就可以了嗎...

甚至前天還......

早上一起床就有一股想Orz的衝動...(炸)

我前一天就連書都還沒翻開就睡著了...

結果讓我被迫以"真實力"應戰打算在考前一天才看的公民...

而英文是一如往常的給它炸了...(炸)

這次除了物理和數學意外的簡單外,大都在意料之中吧

(意料之中的爆炸!?)

甚至軍訓還在考試前一天答案被以"某某公民考卷的答案"的名義公佈在黑板上

一時間大家都沒注意,一直到考軍訓的前一節下課

大家都看著手機收到的名為"軍訓答案"的簡訊

大家才發覺寫在黑板上寫的是什麼...(後來是考試考到一半有人報告老師才被擦掉的)

恩...不知道是誰先傳出來的,但一傳十十傳百,可見謠言的威力啊...

廢話了這麼多,但期末考已經過去了

這種東西就是考完後就不要理它就對了啊!(誤)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第一部 序 精彩片段 & 第二部 破 預告



...之前看到的EVA劇場版片段和預告

結果...明日香還是有出現嘛~

......0.1秒的頭部特寫...XD"

在段考的前一個星期我和我朋友一起在學校看完了漫畫1~8集

恩...不過我可沒在上課看喔!  (炸)

雖然是個老作品了,最近在想是不是要把它以前的動畫找來看

不過現在電腦在下載妖精的旋律所以沒空...XD"



(恩...這也是第一部的片段)



嘛...今天就更新到這吧...

今天玩得很累....(大誤)

這星期有兩天都爆肝爆到睡不到三小時

現在得先去補眠...(茶)

Zzz...

啊...最後貼上麒麟給的賀圖...

一個荒涼的10000Hits...(茶)

呃...遊...遊戲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