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301085254.jpg

 

今次可真是大學生涯以來最大鑊的了...

 

今天早上才突然聽說及發現...

 

宋:"欸,這星期是不是就要教攝影作業啊?"

無為:"嗯...你拍得如何?"

宋:"不好啊...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無為:"是說要洗出十張來讓老師挑耶,你的照片夠嗎?"

宋:"十張!?靠,真的假的?"

無為:"嗯,對啊,所以這禮拜...嗯?你說這禮拜?"

宋:"對啊,就這禮拜我沒記錯吧?"

無為:"唉?不是...12月...嗯...呃..."

4175887819_3f492d5ec7.jpg

原來攝影期末作業後天就要交...(吐血)

 

之前因為看到12/30這個作業的重做期限而搞混了,一直以為是那個時候=口=""

 

本來還約好小哭這星期六去陪我拍照順便當做去玩的說..."Orz

 

上次大家早有一批人翹課去拍了

 

想當然爾都是騎機車...

 

而大概到這時還沒拍照的大概只有我了(死)

 

生平還未騎過機車,就算去借台來我也不敢騎這麼遠

 

幸好今天下午體育課老師又帶隊出去比賽停課,軍訓因為校外教學抵掉了兩周的課

 

原本風和日麗悠閒宜人的下午時光~應該與女朋友共進美好的下午茶~(閃光自重)

 

(謎之聲:"明天就有重大考試了吧...")

 

X!!竟然要拿來應付這最麻煩的一科-攝影的期末作業...

 

......好啦,早不去晚不去又後知後覺的確是我自己的錯......(死)

 

這下可好,發現這等大條事情一回宿舍只能馬上開始查詢去這次期末作業指定的拍照地點-三坑老街的交通方式

 

......果然沒機車實在很麻煩= ="

 

大概要先做到中壢火車站再轉克運,之後要在步行好一段路...嗯...對路完全不認識,步行的部分乾脆叫小黃吧

 

打定主意,下午一點鐘急急忙忙的從宿舍出發,路上在便利商店滿了麵包果腹順便在心裡靠O一下XX課的老師(欸)

 

走了20分鐘到內壢火車站,坐了一站到中壢...

 

好,開始看著我從G大神上略為畫下來的地圖尋找公車站

 

十分鐘後...

 

無為:"嗯...應該在這附近啊?怎麼沒看到...啊!那是!"

 

遠遠看到似乎是我要搭的公車正準備出發,急忙衝上去也來不及確認路線什麼的,就這樣誤上賊車...喔,不,就這樣開啟了這趟慘澹的旅程...

 

就採納一下G大神的路線規劃上的預估時間,應該二十多分鐘就會到達我要下車的地方

 

於是我悠然自得的看起小說

 

十多分鐘過去開始發現不對勁...

 

車上怎麼這個安靜啊...?

 

......

 

慘!這公車竟然沒有報站名!?前方的看板也是一片漆黑!?

 

這...這就是桃園中壢的客運嗎!?原...原來是這麼回事...說來我也還是這時才知道幽遊卡在這裡沒有用...

 

竟然...唉...實在沒想到是這樣...我還真是個台北來的城市金包子...

 

(謎之聲:"你怎樣= ="")

 

好吧,一邊在停車的時候看小說一邊在行車的時候看窗外...

 

......

 

慘...我不認得路啊!?我哪知道什麼時候會到啊(吐血)

 

想說憑著對地圖的印像,等看到某條路的時候應該就會到了

 

後來事實證明,人類的記憶是不可靠的,別說是那微薄的印象了

 

很好,客運繞了一圈又開回來...

 

......唉,算了算了......

 

只希望等我到的時候光線還OK,或是還能拍個黃昏暮色什麼的

 

這次緊盯著窗外,終於看見一個有印象的地方,之前老師帶我們來參訪時有留意過的地方

 

就在這下車吧!

 

下來後看看站牌原來跟我要去的地方只差一站,想來走點路也就是了...

 

剛踏步走沒幾步突然覺得身體好像輕了些...

 

......

 

幹!!!我的相機...我的三萬塊放在公車上了啊啊啊啊啊!!!!!

 

代誌大條了啊...

 

O!!這學期的大學生涯的第一次苦難終於降臨...

 

如此困境不容我有任何遲疑,拿起手機...

 

...這站牌怎麼搞的,連個客服電話都沒有!?

 

查號台...嗯...忘了(炸)

 

只好趕忙打給一定在宿舍坐在電腦前的宋(再炸)

 

請他幫我查到了桃園客服的電話趕忙撥號

 

講解了事情原委後,對方只說了聲請問你的手機我們好方便連絡你,有撿到的話我們會通知你...

 

...就這樣!?

 

雖然我想他大概也只能做到這樣但總覺得很不安啊!好像懶得跟我廢話想趕快把電話掛了一樣

 

之後研究了一下這班車的路線知道會繞一圈回來從前面一站開始會按原路回去

 

等我走到前一戰後又有點不安,老實說,他剛剛問我手機號碼時我給的是舊手機號碼...因為我的新號碼還是背不太起來...(噴)

 

想說在打過去一次留個新手機號碼好了,畢竟這就手機已經很容易秀斗也沒什麼電了

 

不過打過去時卻是不同人接,重新說明了下情況後這位客服人員到是很有難心的問我了一些細節,也幫我查詢過後跟我說那班車應該不是桃園客運的而是中壢客運...

 

好吧...你這麼說我就在打去中壢客運問問看

 

嗯,結果中壢客運的客服人員感覺更專業了啊

 

很耐心的跟我講解接下來他們會做的處理等等

 

態度感覺比起第一個好很多啊O_Q

 

留下姓名電話後一站子我都在公車站那裡等,想說碰碰運氣攔截我搭的那輛公車(回程)

 

雖然機會渺茫...

 

終於在十分鐘的等待後他已經打回來說連絡各司機尋找已經找到了~

 

真有效率啊Q_Q

 

總算是安心了一半...

 

差點被嚇死...

 

要是真搞丟了我媽不扒了我的皮才怪...(狂汗)

 

不過具他的通知說...我大概得等到八點帶好身分證件到總站去才能領回

 

八點啊...嘆,這下可好,今天一天就這樣泡湯了...

 

沉重的回到中壢,也不回學校了,就在這裡晃到八點吧...

 

結果今天一天就這樣浪費掉了...

 

聽小哭說這裡有啾比特,在附近繞了幾圈都沒發現

 

結果最後卻晃到了漫畫店(炸)

 

啊~真是久違的地方了啊~內壢那裡太荒涼了~(毆)

 

唉唉~這趟就當來中壢逛街吧~雖然只逛了一個半小時卻總共花費將近九個小時...(眼神死)

 

結果是在漫畫店砸了點錢,太久沒來這種地方新書都沒得買啊~(炸)

 

最後一直在麥當勞窩到了八點,終於在站務人員的幫忙下拿回了這台價值破萬的相機

 

經過這件事,更有每次都把重金背在身上的感覺了(狂汗)

 

拿回相機,心裡總算踏實了,還真有種放鬆的感覺

 

但其實期末作業還是沒做明天的考試也還沒看書啊啊啊(噴)

 

之後又晃了幾家店也沒看見中意的東西可以來當作聖誕禮物

 

結果這趟冒險(???)總計收穫是...爆漫王第五集東方三月經第二集死神的歌謠第九集...(炸)

 

(謎之聲:"你到底是去幹嘛的...")

 

付出的則是我那原本很美好的午後時光...(淚) (欸欸...)

 

九個小時九個小時啊~~~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就開始用這篇網誌來發洩今天的情緒了

 

今次可真是老馬到我覺得這已經超越老馬的境界了啊啊啊!!!(大吐血)

 

超。老馬傳說!

 

......我的作業怎辦啊(噴)

 

順道一提,我回宿舍後沒多久杜威就跑來找我

 

給了我之前一直忘記的借我的吾命騎士第六集

 

我們就聊了一下下,結果沒聊兩句...

 

杜威:"喔,是說主角死掉了"

 

 4175887819_3f492d5ec7.jpg

 

 

 

 

今天就先到這裡...等我忙完再見了(汗)

 

是說那張囧臉果然真好用~足以貫穿全文啊XD(炸)

 

 1196841308.jpg

握緊妳的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