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jpg

 

祝大家聖誕快樂~盡管有些遲了...(毆)

 

先說一下上篇老馬事件的後續...雖然我想大家應該不想聽

 

但因為我又再度老馬了,所以實在不吐不快(炸)

 

續‧老馬傳說!

 

為了我的期末作業,為了這個快被當掉的攝影課

 

在怎麼不情願也只好在老馬的隔天一大早六點半爬起...

 

天氣實在冷到我想乾脆重修算了(汗)

 

但我好歹也是出了名的不怕了,所以拼著一口氣還是掙扎的起床

 

(謎之聲:"什麼跟什麼,真的假的啊...")

 

按照昨天的路線搭公車...到站後發現...噯,糟糕,真的沒有計程車啊(汗)

 

稍微遠離市區的地方就真的都沒有計程車了,無奈下只好徒步行走

 

接下來走了一個小時我的感想就是以後不要再用G大神的地圖了...

 

走到了奇怪的地方...沿著大馬路走道交流道轉個彎...就看不出在哪裡了...(汗)

 

Gmap上連個路名都沒有,摸索著前進到處轉轉,最後都繞到林間小路去了=A="

 

向一個工人問路,他給我指了個大概的方向後,說大概還有七八公里以上...

 

唉...算了算了...

 

也不到我不放棄,下午一點還要學校的國文大會考,沒轍,只好原路走回

 

這時卻終於給我撞見一輛似乎想要停車休息的計程車

 

實在不想在走了只得花了三百塊回到火車站

 

一整個上午+三百多車錢就又這樣泡湯

 

結果那個大會考也時在是很嘔,前幾天老師丟了個98題的題庫

 

結果竟然還真的全部從裡面出,而且只考了20題

 

只要看了那些題庫根本連書都不用看啊=口=

 

全部人三分鐘內就趴下來睡覺,考後八成學生都是滿分...

 

竟然就為了這個考試大老遠跑回來...

 

考試只花了25分鐘,在慎重考慮之下我重新查了一遍去三坑的交通方式...

 

X...明明有直達的公車的啊Orz

 

唉......今次我也懶得再說什麼了(遠目)

 

但這公車時在難等,班次又少

 

在火車站等了幾十分鐘才等到,又花了一個小時多才到三坑

 

這時都下午四點了,冬天這個時間天色都已經開始暗了啊~

 

相機還忘了充電...結果在光線等條件不好情況下時在拍不出什麼滿意的照片

 

不過還是有可以拿來應付此次作業的照片啦

 

接下來回程才真是獵奇

 

一個人站在荒涼的大馬路邊等公車

 

天已經完全暗下來,天氣也很冷,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

 

但公車就是不見幾輛,就算不是我這一路的也只見到兩三台

 

四周也幾乎沒什麼人,在這種情況下心裡也不禁發毛

 

我對這裡的交通十分不熟悉,公車到底還會不會來我也實在沒把握

 

打電話去問,說是6:20差不多會有一班,雖然我打這通電話時已經是23分了...

 

這可真不是一個好的回憶...

 

孤伶伶的又完全沒有行動能力,只能站著乾等

 

唉...沒機車實在很麻煩

 

這一等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我還是第一次等公車等這樣久了(汗)

 

搭上公車後心裡總算是踏實許多...這趟三坑的老馬之旅也總算要結束了

 

回宿舍我還真想倒頭就睡,但還是撐著把照片該修的修一修,又急急忙忙跑出去洗照片了

 

這兩天還真是折騰人...(嘆)

 

也讓我忍不住抱怨了這麼大篇幅,大家應該也都聽得煩了吧XD"

 

再提一件事...我在去三坑前我就在找之前留下的三坑的導覽手冊

 

但就是不知丟哪去找不到,結果在今天翻書包的資料夾時發現了...

 

上面當然寫了詳細的交通資訊...我還一直都隨身帶著的啊...囧

 

總著這把我累壞了,這件事也就就此打住吧=w="

 

還是稍微...盡一下本網誌的責任(眾毆)

 

news.jpg 

 

 

【第四回東方M-1ぐらんぷり】!!

yzdvd0002.jpg 

 

不知大家有沒有接觸過東方M-1這系列

 

這是模仿日本漫才做的相聲,似乎是從第三屆開始就作成了動畫

 

裡面的梗不會太過內梗,不過對東方的世界有所了解的話會更有趣

 

段子蠻多的,而且場外的評審們也加了不少笑料

 

感覺是越來越趨於完整的作品呢

 

12月底推出!

官網:http://yellow-zebra.com/cd/yzdvd0002.php

 

雖然因為不聽懂日文的關係,要等其他人翻譯還需要一些時間

 

但希望可以能在新年中增添不少笑聲^^

 

我相當期待的同人作品~

 

另外在今年聖誕節也回了附中一趟

 

就純粹回去看看道是從學長那拿到了我沒看過的東方同人遊戲

 

相當有趣www

 

有機會的話再來介紹吧~

 

另外就是和小哭逛街去~

 

從看別人閃光變成閃給別人看了呢(H)(閃光自重)

 

可惜就是禮物沒買成(殘念)

 

這次是今年最後一次更新了吧,下次就是跨年後了

 

今年已經決定要去跨年了,應該還會夜唱通宵=w=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

 

92252e40-1.png  

我們的第二個聖誕節ˇ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