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5190_53488.jpg

 

感覺很忙但又不知從何忙起...

 

手邊沒做的事還多著

 

就現在打文的這個時刻...

 

明早的英文課的作業,剛剛才發現遲交的國文自傳...結果申請時用的自傳又好像被我刪掉了...(死)

 

資傳之夜的表演活動...負責音控和道具,之前忙cos跟別得是我已經跟組員的進度拖節了...時間緊迫材料又不知道去哪找...(死)

 

然後剛忙完楓華宴...連日通勤熬夜修羅...結果又...有點心灰意冷啊(再死)

 

楓華宴之前是期中考...一樣很獵奇,睡面嚴重不足(又死)

 

總之總之...先補之前的宿營(炸飛)

 

DAY1

 

一大早爬起來集合...結果我睡過頭啊啊啊啊(噴)

 

本來是打算早點起來整裡行李的,因為前一天晚上很累忍不住去睡了,結果竟然就睡到連鬧鐘都沒聽到

 

我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圍好圈坐著自我介紹完開始玩遊戲了@@

 

增進一下小組(家庭)內的感情(笑)

 

IMG_0248.JPG 

(照片來自攝影組...這張沒有我,因為我遲到了...(被打))

 

我們是第五家...後來家名取作刺刺五家

 

家長(隊輔):狗爾.逸筑

 

家庭成員:小孟.青蛙.蚯蚓.球球.小小N.小胖

 

晚到的我感覺還有點無法融入(噴)

 

接下來的坐車就不提了,沒坐很久...總是想起小時候一趟遊覽車吐兩遍的情況...

 

地點是苗栗的通霄海水浴場

 

這次的活動名為阿資海默鎮,說我們是這個鎮的新住民這樣

 

第一天上午看著隊輔的一些表演然後努力學康輔舞這樣

 

那個舞我到最後還是不太會跳(茶)

 

而除了舞蹈還有一首鎮歌

 

熊寶貝樂團的"環島旅行"

 

呵呵,一看歌詞就喜歡上了這首XD

 

頗有共鳴(?)(閃光注意(欸))

 

下午就是必備的RPG了,尋找解決鎮民們疾病的方法這樣@@

 

我還是喜歡像大白鯊這種跑跑跳跳的遊戲啊~XD

 

(我們在兒童遊樂設施上,學長姐在下面當鯊魚,不能上來,而我們必須避過鯊魚們的攻擊搶到四散各處的珍珠)

 

可惜的是開始沒多久青蛙就掛彩.頭撞了一個大包=w="

 

青蛙下場休息男生就只剩我和小孟了...太少了實在贏不了啊XD"

 

當然最後學長姐還是讓我們過啦

 

個人就最喜歡這個遊戲吧(童心未泯(?)),再來囧到的就是聯想遊戲的關卡

 

像是123聯想那類的遊戲...我超不擅長的啊啊啊(噴)

 

我們家裡也沒有擅長這種遊戲的

 

卡關相當久,大多數的組別都是這樣=w="

 

PICT5168.JPG 

 

總之就一群人到處閒晃閒晃~看著地圖到處找路找關主

 

看到某個體育大學也在這裡,也是在這個時後跑大地,看到他們的關主時就很想跑過去問:"請問你有病(阿滋海默症)嗎?"

 

(謎之聲:"靠,你誰啊...")

 

整個遊戲的最後,是在收集到各個關主手上的地圖後開啟了隱藏關卡找到了傳說中的海神醫(?)給了我們一個能拯救鎮民們的方向...

 

RPG之後又是烤肉啦~

 

找了一個爐子坐下,接著就守著爐子一個晚上

 

就一直都在默默的烤肉這樣(茶)

 

題外話就是烤培根很爽,油相當多,火焰猛竄整個燒起來~

 

烤肉之後是重頭戲的晚會

 

IMG_0414.JPG

 

學長姐的表演還不錯呢=w=

 

大家很High是真的,中間的中場休息休息到最後就開始變成夜店模式了

 

  003.bmp

 

大家瘋狂的跳躍吶喊,還搭起了火車到處跑

 

但我是心跳激慢(一分鐘50下左右)血壓低(這個我其實不清楚)那種冷靜安靜沉靜的人

 

沒辦法和大家一樣這麼High,不過心情還是有些激動的=w=

 

晚會最後又交了一支舞蹈...嗯...看來是大學的定番= =

 

大家圍成一個圈男女相對,並隨著舞蹈交換舞伴...

 

嘛,大學...尤其是大一,總是在玩這樣的活動囉(茶)

 

晚會結束咧~宿營重頭戲之二-夜探

 

到這裡就開始覺得怎麼還沒完,今天有夠慢長的這樣^^"

 

聽說別的學校有的是男女兩個兩個一組(這讓我想到不爽的事)按照路線純夜遊

 

這邊就覺得我們系的活動感覺有趣得多呢@@?

 

不知道大家的又是怎麼樣?大一一定會有這種活動的吧XD

 

先是莊重嚴肅的拿香拜了拜,之後我們身上不能帶任何的東西,手機錢包等等的都不行(超驚悚的啊)女孩子頭髮也要綁起來

 

之後我們以家為單位一家一家的出發了

 

還好不是排在很後面,不用熬到太晚XD"(但回來其實也半夜三點了)

 

這次的夜探是從海神醫最後給我們的資料上知道,他到鎮上的樹林深處去尋找能提練出藥物的植物

 

然而卻沒有回來,這次的任務就是出發去找海神醫!

 

我們一家人手牽著手前進,在這個夜探活動中都必須這樣

 

走在只有偶而一兩跟螢光棒指引的道路上,知道等等要被嚇,心情還真是不能完全平靜下來XD"

 

看來修行還不夠啊(?)(笑)

 

一路上碰到很多有著疾病的鎮民

 

先是兩個人要求我們幫忙採集葉子,卻因數量不夠而突然的發飆(嚇人的點)

 

路上碰到帶著面具突然從後方襲擊的,躲在樹叢裡突然抓你腳的(我被抓到了XD"),莫名其妙尾隨在後的

 

說真的,害怕倒是不會,畢竟我們這麼多人在一起行動,但想不被嚇到也真難XD"

 

之後碰到了海神醫身邊的一個研究員,跟著指示在滿是鮮血與蟑螂的洗手台中尋找研究室的鑰匙

 

路邊坐著兩個縮成一團鎮民,向牠們問了問情報

 

拿到了海神醫的日記本,在黑暗的路邊用手電筒閱讀,知道海神醫發現了這個鎮上的秘密

 

一路探索到了空屋,探索牆壁的同時,牆的另一邊突然爆出瘋狂的捶打聲和淒厲的慘叫(跟本是隊輔叫我們過去那裏被嚇XD")

 

上了樓梯,後方的鐵門突然被用力的關上,樓上的房間裡在窗台發現一具屍體(這個演屍體的學長真累...)

 

廁所中找到了一捲錄音帶跟錄音機,裡面是海神醫最後留下的訊息......

 

得知了這個鎮上的祕密,開始逃離鎮民的滅口的追殺......

 

在我們盤問著一個坐在牆邊的女孩時,四處張望的我終於逮到準備要從後方偷襲的學長XDD

 

自從剛開始被從後面突襲嚇到了後,就開始有四處張望的習慣,那個學長看到自己被發現了還忍不住笑了下XDDD

 

得到兩個面具人的指引穿越樹林逃離鎮上...(這裡倒是沒有嚇人的點了,想來不好布置)

 

整個過程還挺長的啊~而且有劇情,氣氛也營造得很不錯~=w=

 

像是在空屋要去廁所找線索的那邊,其實我不太敢去...因為總覺得是個很好的嚇人的點,過去大概會被嚇XD"

 

大多數跟鎮民的直接接觸都是交給了青蛙,呵呵,真是相當強大啊(?)

 

畢竟靠近的時後都是嚇人的重要時刻啊XD

 

不過跑完整個活動還是覺得...學長姐真是辛苦!

 

看兩們通常是兩個兩個一組,就那麼坐在那麼黑那麼荒涼的地方

 

扮屍體的那個學長也是,一個人躺在陽台,而另一個是在房間外的一個角落面壁站著動也不動...

 

兩個人也看不到對方,這樣感覺還是孤拎拎的一個人在那種空屋扮屍體...我覺得還是挺可怕的啊XD"""

 

 學長姐準備的很用心,真是辛苦了!!!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聽來的一些事情

 

大家都是拿來跟剛開學前的三系迎新來比較,說是三系比較可怕

 

想來也是吧,畢竟場地在學校內,這樣也容易布置的多更有發揮的空間

 

不過聽說上一屆的三系迎新啊,才真的是嚇死人不償命@@

 

前面出發的兩組回來...整個崩潰,一群人在大廳那裡哭@@""

 

後出發的都被他們的反應嚇到,學長姐也趕忙把幾個關卡給撤掉(汗)

 

中途還有小隊輔在半路上看到有兩個人影躲在角落,一開始還以為是準備要嚇人的

 

結果竟是他自己的組員,因為被嚇到不敢走所以躲在角落邊...

 

然後還有很多撞鬼的傳聞...甚至還有什麼某一組穿越時空之類的(噴)

 

反正學長姐好像在這樣的嚇人活動(?)中都準備的相當龐大這樣=w=

 

第一天的活動總算結束...超累的

 

但晚上還是繼續聊天(炸)

 

最後也才大概睡兩個多小時

 

而且是拿著睡袋睡帳篷外面XD(炸)

 

帳篷給行李睡的(欸)

 

因為大覺說帳篷裡的味道很噁心這樣=w="

 

DAY2

 

一大早爬起來就是開始複習昨天教的鎮歌和康輔舞

 

說真的第一天都瘋得差不多了

 

第二天其實主要還是跑大地=w="

 

002.bmp

 

這次都在沙灘上活動~好久沒來海邊了啊www

 

不過這次有些關卡的規則跟勝敗判定都非常之囧...

 

而且這次要比積分的啊~

 

我們在每一關都會和另一家遭遇隊戰,獲勝的可以拿到那一關的卡片

 

最後兩名要面臨被丟下海的命運=w="

 

我們的勝率大概是五成,不過中途竟然在沙灘上撿到一張關卡的卡片而且還是我們所沒有的

 

嘿嘿~不知道是哪家不小心掉了,就這樣被我們接收啦~好像是RPG中在地上撿寶的感覺XD

 

有一個關卡最讓我印像深刻...

 

那就是接水球!因為這場是我上場XDD

 

哼哼~創下新紀錄這樣!叫我接水球達人(?)!(謎之聲:"有個屁用...")

 

那天風整個超大,一開始還好,越後面風越來越大,整個沙灘上的沙被吹起了一層沙暴,遠處就可見到地上黃沙滾滾

 

超痛的啊!!!

 

沙子就不斷的在腳上打磨(噴)

 

還真是新鮮的體驗(?)

 

但是都跳著腳走路=口="

 

尤其是在大地結束後,大家跑去海邊玩水

 

那可真是...連臉上都在打磨去角質啊啊啊!!!

 

不過這天最好玩的就是在海邊玩水了=w=

 

大家瘋狂的跑跳,泡在水裡,互相潑水踢水,抓人丟海...

 

我想,這是最好的收尾了=w=

 

雖然第二天的行程中最有印樣的就是這麼一點,但還是玩得很開心的~

 

不過弄得滿身是沙是真的,我的背包裡也是進了一堆沙,現在也還弄不乾淨,就連我宿舍的床上桌上偶爾也會感覺有點沙子(汗)

 

感謝五家的各位囉~是說我們的家呼好像一直被說很虛XD" 

 

_MG_6169.JPG

(全家合照~)

 

感冒用刺刺~咳嗽用刺刺~鼻塞鼻炎用刺刺~刺刺五家,照顧我們全家~!(家呼)

 

恩...好像真的挺虛的XD"

 

20070204390979.jpg

想牽著妳到處去看這個世界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