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8605308876.jpg

(圖文不合..但我好睏實在懶得選了(眾毆))

 

其實現在是期中考週...

 

我想好好睡個覺啊...(趴)

 

不過這次先不說期中了,補補之前的活動吧@@

 

上個月中啊~(謎之聲:"靠,多久前的事啦")

 

攝影老師突然說要出國,沒辦法上的課就叫助教帶我們去外拍...

 

地點:永安漁港

 

交通方式:自己想辦法...

 

靠!!!說外拍還要我們自己過去喔=口=!!!

 

這裡交通超不發達尤其是去永安漁港那要轉火車公車,班次還少得可憐

 

在交通方面可是超困擾的|||

 

我和巴哈也都是找不道有誰機車可以載

 

結果在當天剛好阿恆牠們幾個上午班的因為時間沒有確認好,搞了幾個烏龍

 

最後變成下午去

 

總算是找到空的座位了XD

 

影像0018.jpg 

 

我坐阿恆的機車,咱們是安全駕駛派XD

 

只是常常落在最後一個

 

影像0021.JPG  

 

結果去的時候本來一群人,中間碰到平交道剛好紅燈

 

隊伍被截斷,我和阿恆,巴哈和宋,阿岳和傅葳,三個不太認得路的落在後頭

 

前面那群也不等等,油門一催都給我飆出去了=口=

 

這下可好,咱們只能憑著阿恆那相當簡陋的路線指示騎

 

騎了相當長的距離後再開始邊騎邊問

 

中途還騎錯,騎到人家那種像是三合院的老房子的後院= =

 

唉唉,這一趟就要花到快一小時啊~超遠的...

 

到了目的地,也不先去點名,大家就先圍了一桌填飽肚子先XD

 

點名之後就放我們自己去拍

 

IMG_0576.jpg

 

不過說真的...也沒拍到什麼滿意的照片

 

天氣也不是頂好,陽光沒有很夠

 

嘛,反正是當練習啦,也沒有要交作業(欸)

 

喔,所以也不是當練習,是當出來玩的...(炸飛)

 

呵呵~其實也是難得和大家出來這裏晃晃啊XD

 

   IMG_0592.jpg 

 

主要也就拍拍船啊橋啊海景啊~還有彼此亂照啊~XD

 

還去拍人家家的小孩(炸)

 

不過我們這個時間來的,多了個夕陽可拍

 

雖然我拍得實在很爛,那時也沒花心思多去琢磨=.=

 

在晃了一個多小時大家就打道回府

 

待得不是很久,畢竟騎車就要騎很久,上課時間實際上也沒這麼長

 

不過今天的活動比我想得還多

 

雖然其實要算我這個傢伙老是對這種事慢半拍啦(炸)

 

那就是系上的烤肉晚會-系烤!(喂)

 

在外拍回來沒多就就接著是烤肉啊~=w=

 

 影像0029.jpg  

 

之前就男女生各別分好組,現在才男女生各抓一組合併這樣...

 

嘛,大學總是在搞這一套...

 

不過大家都嘛是各自去串門子啦,雖然我提不起什麼勁也就坐在位子上專心烤肉

 

嗯,吸了飽飽的十萬根菸(炸)

 

但我還是有跟大家交流的好不(越描越黑(誤))

 

租了卡拉OK的設備,還有強大的照明燈,整個會場還蠻不錯的=w=

 

 影像0032.JPG

 

也理所當然的舉辦了卡拉OK大賽,雖然我想置很難去專心聽到底誰唱的吧=w="

 

唱得好不好也不重要(?)~重點是氣氛跟大家的情緒啊~

 

最後咱們C班的宅宿舍(?)在我們強大的友情支援下(其實就是灌票)

 

果然不負眾望的拿下了冠軍!(喂喂)

 

還得到了獎金500元~

 

不過當然在隨後的續攤是被大家抓去豆花店狠狠炸了乾淨啦(茶)

 

至於是不是被榨到賠本就不是我所能得知的了(笑)

 

因為怕太晚所以也先回宿舍了,不過應該是沒那麼誇張啦XD

 

總之一年就是活動多(?)

 

接下來還有宿營還沒來打個日記呢XD"

 

 2006390580879650525_rs.jpg

重逢令人雀躍 離別讓人心碎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