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芝琳(彩稿).jpg

 

小哭支援的版圖www

 

這張娜姿琳產自小哭的筆下~

 

讓我借來當版圖了=w=

 

畫工高下一眼就能看得出來了這樣XD"(炸)

 

除了人物本身,這張背景我非常中意呵

 

來說說最近的事吧~富堅太多天(眾毆)很多事沒辦法記那麼詳細了

 

就大略的講主要的事件吧XD

 

邱比特

 

某天星期五下課趕回台北,在西門町與小哭會合

 

那時小哭已經在西門巧遇太太太(?)等幾個人了

 

在電玩店前的邱比特排隊中XD

 

我對邱比特是早有耳聞,今日終於得以一見(笑)

 

小哭已經跟朋友借卡上場戰鬥了(?)

 

然後就中毒了(炸)

 

結果沒多久我們就跑去辦了卡XD

 

都是一天就打到B~燒了不少錢XDDD"

 

星期五才又打了兩個小時燒了一百多(炸)

 

現在等級是A3,和小哭目前都是新手等級,也都是邱比特中毒患者,有興趣交流一下(?)(笑)

 

啊,阿虛或許哪天我們來玩玩XD?

 

●天堂

 

上星期幾乎每天晚上都是天堂天堂到斷網(炸)

 

加了公會,現在上線總不會都是一堆掛機死人了

 

總算有人可以聊天XD

 

不過現在天堂的趨勢就是外掛(炸)

 

大家都是掛出來的啊(嘆)

 

現在手動戰士可真是少之又少了,公會裡的人也都是用掛的

 

不過晚上會來電腦前和大家聊聊天這樣

 

●龍族

 

終於終於...大考前我就載了主程式

 

現在我終於把它裝好了啊啊啊啊啊~~~

 

終於成功的踏回龍族大路真是令人感動

 

而且想不到除了因為小說被我推坑的麒麟

 

竟然連呆呆都跑來玩了XD

 

雖然龍族現在人稀少的可憐,但有同伴總算是不會無聊了XD

 

唉唉,龍族這樣的老遊戲都沒落了啊~天堂則是被掛機占據著...

 

老遊戲最後都是這樣的路嗎(嘆)

 

●BR

 

據說之前不知道要玩什麼突然就跑回去玩了(炸)

 

以前很不太喜歡玩這個新版的

 

不過最近也摸熟了(炸)

 

雖然首勝依然無緣...

 

有興趣有玩過有經驗還是想回鍋的,有看到我的話可以打聲招呼XD

 

●Cosplay

 

PF的預定是天堂的男法和女法

 

......

 

我是出男法!男法啊!女法偽娘不起來的!(認真)

 

上次去永樂買布...真是激貴的啊~

 

比咲夜貴得多呢...

 

布料也破千了...小哭則是女法身上一堆配件加起來也破千...

 

這可還不含布料= =

 

雖然布料激少...(噴)但還是噴了不少錢啊~

 

還有假髮還沒買咧...

 

●火鍋&偽娘

 

嗯...這是今天的事

 

麒麟找我和呆呆出去吃火鍋(茶)

 

不過想不到他帶著閃光樂桔來了(炸)

 

好啦,這也沒差,還有一個他的高中同學這樣(我不清楚是哪位(炸))

 

五個人在淡水吃吃到飽的刷刷鍋,價格我覺得還OK

 

掃了一堆肉,青菜不小心拿太少,吃了四球冰淇淋,喝了一杯竟然還有咖啡渣的咖啡= =

 

很飽XD

 

後來又去老街那晃了一圈才回家

 

不過今天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不是這件事...

 

而是我們剛在淡水捷運站會合後,往餐廳前進的路上

 

我本來和呆呆在聊天

 

突然前面爆出一句:"什麼!?真的是他嗎!?"

 

麒麟:"對啊,就是他啊"

 

樂桔:"咦!?可是真的看不出來耶!?"

 

一瞬間我好像懂了些什麼,所以就接話了...

 

無為:"怎麼?對我的偽娘形象有意見啊=w="?"

 

樂桔:"可是,因為那時真的很漂亮啊!"

 

無為:"嗯...沒先看過我的樣子的話通常認不出來"

 

呆呆:"是喔,我是一眼就看出來而且感覺挺噁的..."

 

無為:"......."

 

●單眼相機

 

我們的攝影老師規定大家上他的課一定要準備單眼相機...

 

那可是高級物品啊啊啊啊啊~~~

 

很貴啊~~~

 

但沒辦法,我也借不到,當然還是我爸媽出錢砸了(噴)

 

買了canon500D+標準鏡的套組,之後在加上一個電池和相機包包

 

加一加也要三萬啊...(噴)

 

讀個大學燒錢燒成這樣子...還有很多教科書要買啊...(吐血)

 

●IE娘

 

最近我家IE娘總是在傲嬌

 

常常在我打BR的重要關頭給我當掉或大Lag...

 

又或者是...

 

在我這篇文章打一半的時候給我當掉!!!

 

可能需要好好研究哪裡出問題要怎麼調教了

 

不然我說不定要去接火狐娘回家了...(炸)

 

●一周年

一週年了喔www

一周年是邱比特XD

不送花的話我可能下次換別的送好了啾XD

要好好想想~不知道送禮物小哭最喜歡收到什麼樣的呢啾:$

以後還有好多好多次好多好多年要送呢:$:$: $

那芝琳(1).jpg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