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669119119703201_rs.jpg

 

超久沒更新...但這次富堅可不是我的錯啊~(眾毆)

 

9/6號的時候大包小包的好不容易來到學校宿舍

 

一直到晚上我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的充電器...(吐血)

 

網路也沒那麼快能申請好

 

所以這兩天都是過著與外界斷訊的生活啊~~~(噴)

 

不然應該是有空也有梗可以來更新的

 

在宿舍沒網路真的很無聊啊=w="a

 

那在之前幾天為什麼沒更新?

 

就沒空囉,現在來把日記補上吧=w="

 

9/4

 

小哭終於要回來台灣啦~(感動淚)

 

飛機是晚上十點到

 

八點就跑去小哭家等了=w=

 

一直到八點五十才出發,和他爸媽一起坐車去

 

不過坐車的過程依然相當獵奇(噴)

 

我的胃在翻滾啊~(滾滾滾)

 

結果小哭的班機竟然提早到九點十分

 

不過出境似乎手續還有拿行李的一些事情,沒那麼快

 

所以我們到沒多久小哭也就剛好出來了=w=

 

回她家去也順便幫忙搬搬行李

 

結果竟然獵奇別人家了(死)

 

我把人家牆壁上的櫃子撞掉下來了啊啊啊~~~!!!(吐血)

 

還摔破了幾個杯子...還有小哭她媽喜歡的陶壺...|||Orz

 

真是何等失態(?

 

不顧見到揆別一個月的小哭還是很開心www

 

也收到了小哭從美國買來的禮物了呵www

 

9/5

 

昨天回家都一點多了

 

不過回家也沒馬上睡覺

 

陪小哭重溫了久違的天堂

 

結果一玩又是通宵啦XD"

 

打玩天堂我休息一會就又跑去找小哭XD

 

就在外頭玩了一整天呵ww

 

昨晚沒睡,晚上也真的是累壞了=w="

 

9/6

 

今天是我大學入住宿舍的最後一天

 

沒法再拖啦(嘆)

 

不過小哭也陪我下去了w

 

就看到我爸媽和我及小哭大包小包的

 

沒有行李箱,裝了三個大袋子跟我自己的背包還有也裝得滿滿的電腦包

 

坐火車下去,從車站到宿舍路途意外的遠啊

 

大包小包的走了好久=w="

 

好不容易入住後用完午餐我爸媽就下台中去找我阿嬤了

 

結果下午就在宿舍睡覺XD"

 

在那之後就送小哭回家了,還沿著鐵路跑了一陣呢Q_Q

 

不過晚上就發現更獵奇的事...

 

我忘了帶手機的充電器...(噴)

 

而且宿網也還沒申請到啊啊啊啊啊~~~(抱頭)

 

完全就是處於對外聯繫中斷的情況..."Orz

 

9/7

 

這一天是從半夜開始的(?)

 

晚上跟杜威出去走了一圈,半夜回到寢室就看到四個人圍著打牌XD

 

大家沒網路就要嘛往外跑要嘛就在打牌=w=

 

打牌交友,感覺大家人都挺不錯的,都是好人(?)(笑)

 

我們之中有一人撲克牌會玩的遊戲很少,很多沒玩過

 

結果我們就把一些他沒玩過的全都玩了幾輪XD

 

什麼橋牌.接龍.抽鬼牌.心臟病.21點之類的XD

 

一打就是打到三點啦~

 

還要早起的說XD

 

結果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第一天的新生訓練上午又是有點乏味的演講

 

一堆人在打瞌睡,我也挺想睡的=w="

 

校長啊,學務長啦之類的演講中途就是一些社團的表演...

 

不過說真的,目前看到的大部分社團...感覺...水準都還不高啊(毆)

 

不過弦樂團挺利害,站在前頭的一個我想說不定是首席,是個高手吶=w=

 

然後吉他社一位唱航海王(海賊王)的動畫主題曲:we are 的也是唱得很不錯~

 

不過我以為出現海賊的歌大家會熱情一點的說XD

 

之後當然是漫長的自我介紹時間

 

說是一定要有綽號,我就繼續把無為拿來用了,不然我從小到大還沒被取過什麼綽號咧

 

呆呆他們倒是有鑑於此硬是幫我想了一個...不過那只是個爛梗也沒人在用所以不提也罷(炸)

 

除了綽號還要講件最糗的事...不過我講的果然有點冷場(噴)

 

系上有不少有趣的人~

 

印象深刻的還有個很新潮超有型的型男,打扮很突出,長相是中性的那種

 

但她更有特色的是...到她開口自我介紹的那瞬間我們才知道她是女的...(炸)

 

認識了幾個比較合得來的...個性溫和的同學XD

 

還有一些有共同目標的,也有讀書咖這樣=w=

 

到了晚上...實在很無聊啊~

 

和系上的一些人說要去吃晚餐

 

結果根本是一群表現得像禽獸般的男生(失禮)

 

呃...就是大家都很饑渴(爆)

 

他們不斷的試著去約別班的女生=w="

 

光是在樓下約人就花了一個多小時...(汗)

 

最後是給他們約到了同一系別班的女生好幾個

 

最後將近20個人一起出發~朝...朝......家樂福前進...(炸飛)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家樂福啊啊XD"

 

路途還蠻遠的,大家又不是都有車,最後竟然是坐計程車去=w="

 

不過這裡的家樂福和台北的不太一樣

 

比較有大賣場的感覺=w=

 

中間還有一條美食街,晚餐當然就是吃這裡

 

不過其實...大部分都還是男生女生自己聊自己的XD"

 

吃完既然來了家樂福當然是去逛逛~不過這時就是大家分頭了=w=

 

好幾個寢室的人都買了巧拼啊~

 

搬了一大堆回去,感覺挺不錯的呢=w=

 

不過我們寢室是沒買(去的只有我一個也無法決定)

 

總之大家的話題總會有事沒事扯到女生身上=w="

 

完全是一群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啊~

 

只好總是和幾個比較不沾邊(?)的在後面聊天(炸)

 

9/8

 

半夜我的室友也是系上同學之一的北七,又跑出去會朋友了=w="

 

借了他的網路來用,總算是上了一下MSN和小哭說到話了啊~(感動淚)

 

從北七那知道了完整的申請手續,不用等到新生訓練結束的統一審核(應該是這樣啦(炸))

 

所以今天我也有網路了啊~(握拳)

 

感動感動~

 

同時今天第二天的新生訓練,除了上午一連串的校園介紹外,重點就是下午的健康檢查~

 

升大學的地一次健康檢查相當詳盡,驗尿.X光.抽血什麼的都有

 

抽血用的針頭有夠粗的啊=口="

 

檢查出來身體健康體重也回復了~身高當然是沒長高

 

但近視果然是加深了...囧

 

檢查玩迫不及待的跑回寢室用網路~有網路真好(笑),終於能和大家連絡了~=w=

 

接下來除了晚餐和剛認識但比較熟也挺合得來的同學-阿恆出去吃晚餐

 

其他就都窩在寢室 XD(炸)

 

不過今天也很殘酷的公佈了以後凌晨一點到早上六點要實施斷網啦~=w="

 

總之最近的行程是這樣,流水帳的日記文還請大家將就看看XD"

 

之前買了繪圖板而試筆用的圖也在前陣子畫好了

 

明後天就把它就放上來吧~

 

今天先這樣,剩下還有不少事像是東方的新作啊之類的就留著下次說囉~=w=

 

p9103.jpg 

假日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