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1-1.jpg

 

想不到一趟漫博也會讓我腳有點痠...

 

會不會是最近缺乏運動啊=w="

 

最近都關在家沒錯啦,不敢亂跑(炸)

 

而且不少人(包括我)都忙碌於自己的事(炸)

 

星期五難得約一約都跑來漫博了~

 

前一天呆呆打來問問時間,其實蠻早就有再問了

 

不過大家好像時間都是不確定啊XD"

 

總之星期五還是約好下午兩點北車集合了

 

早上杜威還用MSN敲了我說我們什麼時候要去,馬上,就又多了一名隊友報名(?)

 

和麒麟一起出發...為避免下雨(麒麟預報)所以捨棄腳踏車,而搭公車到捷運

 

一點半出發,擺明了想遲到(被打)

 

其實去之前還讓我去領了點錢,最近大手筆砸下去,現金都用完啦=w="

 

結果在北車和呆呆會合...同時也多了一個人...義貴

 

一個閒到發慌的傢伙,本來只是找呆呆拿東西,隨口問問知道我們要去漫博

 

穿的挺隨便的就跟來了(炸)

 

在市政府站也順利與杜威會合,搬家後想跑來每次都要多花些功夫了

 

不過想不到隨便就有五個人一起來了~感覺真不錯,很熱鬧啊XD

 

進場前買了飲料,義貴卻是買了一罐麒麟啤酒...

 

無袖汗衫(這樣叫的嗎?)、短褲、拖鞋(還是涼鞋?)然後手拿一瓶啤酒...

 

嗯...這樣好嗎=w="

 

星期五進場倒是沒看到很多排隊人潮,我們也很晚到就是

 

只有木棉花還在排吧,像是角川啊一類的很容易就進去了

 

這次的主要目標是這個啊~~~!!!

 

 997yk.jpg

 

台灣終於由角川代理了啊~(淚)

 

這次在漫博首賣

 

之前因為是日文就沒有買下手=w="

 

然後還買了夏娜14

 

戰利品就這些~我的櫃子都快要塞滿了說XD

 

 DSC02917.JPG

 

啊啊,照片中的另外三本小說啊~

 

未知領域<1>~<3>

 

我很喜歡的一部網路小說啊~=w=

 

當初前幾年,他以同人誌出版第一集的時候因為消息得知太晚沒買到

 

現在終於有出版社幫他出書啦~

 

所以沒想到在漫博會剛好看到,馬上就買了下來XD

 

打折也打蠻多的吶,不過他第一集竟然出版全都沒有新書的封膜讓我感到很囧...

 

這樣多多少少在買之前都有傷到了啊~(心痛)

 

總之買到了不少想要的東西~www

 

剛提出來的一張小朋友也馬上被花得七七八八了啊=w="

 

之後在會場裡到處逛...人一多還蠻容易某幾個走散之類的XD"

 

還看到了之前在會場看過幾次的coser在發傳單

 

不過不趕上前搭訕(炸)

 

畢竟雖然見過但沒講過話=w="

 

她有沒有記得我都不曉得

 

這次倒是沒逛什麼精品,也沒有對精品出手(?)

 

經過河圖的攤時大家被我拉進去晃了一圈XD

 

不可能會有錢買,就來看看新書的狀況

 

網路上還是不好找的啊=w="

 

我追的幾個都有新書了

 

阿里布達前些日子也在網路上一口氣捕完了三集(滿足)

 

淫鍊間隔好久的新書也一直沒有機會看看

 

惡魔養殖者好像也是隔了好久才出了一集

 

倒是東方雲夢譚都26,我好像還停在二十出頭吧=w="

 

其實我也滿十八歲了,那幾部OOXX的也可以直接買(炸)

 

不過動輒幾十本,我是要收就會收全套的那種人

 

所以還是以後再說吧=w="

 

阿里布達越後面真的事很精彩啊~很有收藏價值

 

某些部分我覺得寫得比風姿出色~

 

啊...離題了XD"

 

說回到會場晃個兩圈出來,杜威是消費最多的了

 

幾本買來補齊的海賊王和蠟筆小新,還有九把刀的一些小說...花了不少啊XD

 

不過現在想想怎麼沒有那個看別人燒錢的開心(?)場面了XD?(炸)

 

最後大家在義貴的一時興起(?)

 

跑去吃KFC,接著聊到遊戲王去了(炸)

 

呆呆和義貴這兩個人好像最近看了不少遊戲王的惡搞動畫

 

怎麼會跑來看這個啊= ="

 

總之大家是在愉快的餐後聊天中解散

 

和麒麟同路回村...呃,回家的路上倒是把麒麟的故事挖完了XD

 

有點灰暗心酸這樣(啥???)

 

不過這個在這裡不能多說(笑)

 

一到家又急忙跑了出去...跑去小哭家一趟

 

因為我訂的繪圖板終於到了啊~~~!!!(樂)

 

之前因為颱風延遲了好久呢=w=~

 

IMG_8176.jpg 

 

用了很大的箱子,而且還是和產品無關的箱子(炸)

 

我還看了好一會,在單子上看到有些不清楚的鉛筆筆跡寫的繪圖版三個字才確定東西沒有錯=w="

 

 IMG_8177.jpg

 

打開倒是大大小小的東西好多,害我還愣了一下@@"

 

不過其實大部分的東西都只是為了填這個大箱子的空間以保護裡面的東西就是了

 

IMG_8178.jpg 

 

這些小盒子就都只是一般空盒子而已=w=

 

真正的東西是這個~

 

DSC02918.JPG DSC02919.JPG DSC02920.JPG

 

說來這東西倒是已經被我爸發現了(噴)

 

這要說到我剛拿到的時候...

 

我一拿回家的時候當然是很開心的開始拆啦~

 

不過這麼大一個東西很難藏的=w="

 

原本也打算趕快拆一拆,把外面的紙箱分解丟掉

 

但拆到一半...轉念一想,我應該拍幾張照才對

 

今天漫博相機帶了又忘了拍,就現在來拍拍開箱過程(又不是養娃...),這樣網誌就有得富堅啦=w=+(挺)

 

不過我原來的相機沒電了,只好先用我媽的了,拍完趕快傳進電腦再放回去...

 

(謎之聲:"怎麼整個就像在幹偷偷摸摸的勾當...= =")

 

結果就橋了下位置,剛拍了三張...

 

糟!我媽回來了!!

 

她最近才剛發完這麼大的火,要是給他看到我砸大錢買東西不知道會作何反應...= ="

 

先別讓她知道好了...我把急急忙忙把東西收一收,整個箱子塞到床底下

 

接下來等我媽去做飯還什麼的再來處理好了...結果想不到我媽問我要不要出去吃

 

我也沒拒絕,接著,她收拾一下東西開始找相機了(噴)

 

來不及刪照片,我把相機給了我媽...

 

這下慘了(噴)

 

去新光三越的路上...我就說那相機在借我用一下啊~之前用的時後還蠻多功能不會用什麼之類的(炸)

 

好不容易我們在找到位子坐下後她把相機給了我...

 

急忙先刪了裡面的照片,然後照之前講的我很認真的玩了玩相機試了不少功能什麼的(炸)

 

總算沒事(?),不過回到家又開始煩惱...我媽明天有同學要來那當然會好好打掃一下

 

我這麼大個東西擺哪去啊(汗)都這麼晚了沒有機會把這些大垃圾紙箱什麼的拿去丟掉

 

然後我爸就邊掃地邊進來了...很好,我爸掃地很認真,當然不會放過床地下...很好,被發現了(炸)

 

本來想說我爸知道後也不會跟我媽講,我就把箱子什麼的分解一下塞在桌子邊邊

 

誰知今天早上我起來,早餐吃到一半我爸拿著一條塑膠繩過來...嗯...就是幫我那箱子的繩子,我丟在床底忘了處理"Orz

 

我爸就跟我說了句藏什麼藏幹嘛藏之類的話...嗯,我媽也在旁邊

 

好吧,至少後來她也沒有說什麼

 

只能說為了拍照所以耽誤了處理垃圾的時間(炸)

 

所以富堅的念頭是不可以有的啊(茶)

 

(謎之聲:"這什麼東西,沒重點啊...= ="")

 

(無為:"想不到本想抱怨一下,結果好像扯太多東西了(炸)")

 

總之過兩天就來用用看吧~(心)

 

 35-1.jpg

 

會作好夢的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